close

未命名 (20-38).jpg

星等: ★★★★☆

(2019.12.31更新店家自2020.01.01起將吃到飽改為常態設置且不分平假日皆全天候供應)

2019年最後一天的現在 麥斯在巡自己寫過的店有沒有更新什麼資訊的現在 

然後就默默的發現 咦!!! Mastro 戰斧教父 的三周年吃到飽方案改成常態配置了XD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看到我的後記的建議呢😂 

總之 改成常態 讓更多人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吃肉肉吃到爆是好事

之前活動期間沒吃到殘念的朋友們 可以去補吃啦

啊店家的品質可要維持住捏 

如果之後麥斯聽到有人跟我說怎麼去吃結果跟我說的不一樣 

我是會偷偷去吃然後偷偷更新的喔 更新爛掉的部分XDDD

總之加油吧

祝 生意興隆

以上 更新完畢

(2019.12.01更新二訪暨新方案沙拉吧內容)

有鑑於實在太多人問麥斯mastro新的吃到飽方案的+100的沙拉吧值不值得點

好 好 好 我吃 我吃 大家別激動 不要推擠 不要推擠 我吃了 我吃了 別再問啦!!!(倒地

先講結論:

我們這餐沙拉吧全吃了一輪 我認為加這100非常物超所值 隨便一個單品在單點都可以賣超過100

不想一直肉肉肉的孩子們請放心加價

BUT 這餐我們少吃了8盎司牛排 這次只吃了56盎司 因為沙拉吧有飯超飽 戰力大損

也就是說用菲力當單位的話 加沙拉吧的機會成本會是480

所以要肉到底 還是要加100轉換口味就看大家 不過單論100的價值的話 完全超值

未命名 (1-24).jpg

覆蓋兩杯奶茶 揭開序幕 ((抽牌

未命名 (2-24).jpg

牛肝菌濃湯/洋蔥湯

未命名 (3-24).jpg

喝起來跟麥斯買過的濃湯粉泡得有夠像XD 但好喝 沒事XD

未命名 (4-24).jpg

蠻多料的洋蔥湯

未命名 (5-24).jpg

酥炸馬芝拉起司條

起司條就起司條

未命名 (7-24).jpg

骰子牛排丼飯

本碗戰力大消耗注意

飯hen~~~~多喔 牛排上頭是芥末美乃滋

未命名 (11-24).jpg

一碗薯條(?)

沙拉吧選項沒有薯條 不知道為什麼會送上來XDDDD 

難道是因為我跟服務生說: 麻煩沙拉吧有的 全都來一份 的關係嗎XDD

同學們 我們給年輕的老闆上一課~~~~OK~~肘子~~~

你敢上 我就敢嗑光 沒毛病

未命名 (6-24).jpg

MASTRO經典沙拉

可以選胡麻醬或和風醬

未命名 (17-24).jpg

酥炸唐揚雞塊

看名字以為是和風炸雞

結果沒有 就是比較大的雞米花

未命名 (10-24).jpg

好像有點乾但也還行的那種雞米花

未命名 (13-24).jpg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以附餐的觀點來看的話 這義大利麵還是挺不錯的 該巴醬有巴醬 不會湯湯水水 奶味夠 香氣尚可 

未命名 (12-24).jpg

以下開始本次56盎司肉肉肉簡覽 偶就不廢話 大家自己看

未命名 (8-24).jpg

未命名 (9-24).jpg

這次肉如果不要配料都變成碗裝 就不會出石板 本次豬肉也變山葵醬 跟一訪醬不同

未命名 (15-24).jpg

未命名 (16-24).jpg

未命名 (18-24).jpg

未命名 (19-24).jpg

接下來進入甜點環節 我要大誇特誇一下

基本上除了布丁 我看外面每個單獨賣都會破百 都是能獨當一面的甜點

經典提拉米蘇

竟然是出有手指餅乾有萊姆酒的 真 提拉米蘇

不是蛋糕狀的偽物 讚讚讚 100分

散發淡淡酒香的泡軟軟餅乾好好粗-//////-

未命名 (23-24).jpg

未命名 (24-24).jpg

法式烤布蕾

口感綿密又不會太稠 配上好吃的焦糖 蘇胡

未命名 (20-24).jpg

小山丘戚風蛋糕

不是威風蛋糕喔 是戚風蛋糕 

這戚風 糕體是蜂蜜蛋糕 介於濕潤跟不濕潤之間 可能要配一點咖啡 才安逸 四伯爺您說是不

小山丘不是在唬爛 真的很大一個 女孩們如果要吃 請先衡量一下自己的殘餘戰力

未命名 (21-24).jpg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J個有點像兩個現成的東西拼起來的 口感就是很大眾那種

未命名 (22-24).jpg

一樣 帳單 結束本次更新

祝大家都吃的開心

(單押*1

未命名 (14-24).jpg

(2019.11.14更新店家延長活動時間為11/18-12/13暨菜單微調)

附上新菜單 

這次附餐改成加100就多沙拉吧一堆東西可以吃 這個更新很有誠意 看來我得擇日再去吃看看

還沒吃之前 先告訴大家活動延長啦

OK~~先醬 掰晡

價位:

前言: 

前天麥弟在FB上看到這間位在中和環球 雖然很近 我們也一直想吃

但單點價格實在吃不太起的牛排店 Mastro 戰斧教父

這會兒竟然推出平日牛排吃到飽方案 還只有短短一個月 期間限定

靠 那還等什麼 本來排定待吃的 先全部暫緩 這間插隊一下!!!

--------------------------------------說走就走之正文開始分隔線------------------------------------------

往店家方向走過去就一眼看見大大的吃到飽扛棒

未命名 (1-38).jpg

這兩面看起來是單點 肯定跟我們無關

未命名 (2-38).jpg

要搭電梯上來也可以 出來就店門口 讚讚

未命名 (3-38).jpg

門口的冰箱放著好多的肉吸引了我駐足 大家有沒有發現左右顏色不一樣?

未命名 (15-38).jpg

未命名 (6-38).jpg

右邊這個看起來乾乾爛爛的肉 不是壞掉喔 這是乾式熟成的部分

因為今天肯定是吃不到 所以沒要介紹

688如果吃的到乾式熟成 這間8成不是餐廳 是慈善機構

未命名 (4-38).jpg

左邊這個就吃得到啦今天 很明顯是濕式熟成的部分

什麼? 你問說有沒有沒熟成的牛肉? 有阿 台南牛肉湯的牛肉就不是熟成肉

好 停 可以了 我們吃飯去 不要問我這兩塊紅紅肉什麼部位 我不知!!!!!泥奏凱!!!!

未命名 (5-38).jpg

OK~入座!! 桌上這罐呢 當然是水

乖 不可能給你酒的

未命名 (7-38).jpg

餐具 調料 一疊不會用到的瓷盤

未命名 (8-38).jpg

我們兩個人 所以服務生給菜單的時候上了這個 

OK 閱(扔旁邊

未命名 (10-38).jpg

今天 我們是來戰(ㄏㄨㄟˊ)鬥(ㄅㄣˇ)的!! 所以當然是吃這張!!!!

店員介紹了一下 方案有三種 白框框就是那個價格給你選的肉 簡稱第一份肉

譬如說 你選方案三 就是兩個挑一個吃 然後等等再看續什麼  

續的話 就是只能續黃框裡的肉 其實也就是688方案裡的肉品 無限續 用餐時間2小時

未命名 (9-38).jpg

你問我哪個方案划算嗎? 您忘啦 麥斯前面就說這間本來是吃不起啦

我如果吃得起後兩個方案我就吃單點就好 何必等這個吃到飽方案出現才來吃(掩面

所以當然是秒選688方案 嗚嗚嗚嗚((笑著哭

 

但如果我吃得起 我還是只會點688方案比較划算

因為後兩個方案的高級肉也不能續 然後要加的錢錢也不少

如果能續 倒是可以考慮

 

至於下面的加價 我們 呃 當然還是加不起😢

而且加了就變難回本了欸😜 摳門魂表示母湯

大家就看個人需求斟酌要不要加吧

阿我們既然沒選加價套餐 所以 沒錯 等一下是一路肉到底喔🤣

麥斯吃飯就是這麼hardcore 沒毛病

 

我可是出門前還精算過點哪個肉比較快回本的勒

不信嗎 那給你瞧瞧(見下圖

我們庶民 不對 庶民門檻有點高 麥斯財力還不到那個坎站 

(((重來)))  我們平民生活就是得時刻錙銖必較 讓資源最大化才行

平凡人的生活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且枯燥ed(被動枯燥要加ed

然後是一本菜單 當然 也跟今天無關

對菜單有興趣的人 他們FB有菜單全貌 再麻煩各位動動手指了------>傳送門

未命名 (11-38).jpg

OK 總之第一輪先點了 兩份菲力 然後開始等待

閒著也是閒著 就來拍店裡的樣子吧

店裡其實光線偏暗 真是多虧了我高超的攝影技巧 才有辦法把店家內部拍得這麼像設計型錄(自己講(不要臉

未命名 (12-38).jpg

這張走之前拍的 我挺喜歡這個弧形區的 美

我們大概兩點左右進來的 走的時候快四點 平日又離峰 所以這麼空 也應該很合理(?)

未命名 (35-38).jpg

這是吧檯 繼續等

未命名 (13-38).jpg

這是一個點餐的中島 還在等

未命名 (14-38).jpg

這是一個冰箱 如果你沒有看過

未命名 (16-38).jpg

現在讓你看看

未命名 (17-38).jpg

經過約莫20幾分鐘的等待

飲料跟排餐總算是一起上啦

不過這時我心裡默默OS: 臥靠 這餐該不會要翻車了吧 好貴的一翻阿

奶茶/咖啡

未命名 (18-38).jpg

說一下不加錢的飲料有些啥 總之呢如果我沒記錯 就是

奶茶 咖啡 還有下面這台飲料機的飲料 一樣無限續

未命名 (34-38).jpg

8oz 菲力牛排 

這個是麥斯的 三分熟

一上桌我們都覺得 擺盤還真的是 蠻用心欸XDDD 沒有因為吃到飽方案就隨便出

 

左上那坨白白雜著顆粒的 不是融化的oreo冰炫風也不是芝麻糊喔

大家有追YTer嗎?? 認不認識廚佛? 廚佛在教我都有在看 那坨肯定是松露美乃滋!!!

沾了一口確認 嗯 雖然香氣不太夠 但確認正確無誤

薯條酥脆有味 不油膩 還挺香 炸得不賴 

肉肉右邊呢 則是炸的青龍椒 跟一抹黃芥末醬 黃芥末不嗆 怕被辣到的 安心吃

未命名 (19-38).jpg

三分熟小菲近照來一張

這肉質呢 口感如預期一般的柔嫩 至於香氣跟肉汁嘛 自然是都不多

不過菲力這塊貴貴的肉其實也就是吃它的鮮嫩而已XD

未命名 (20-38).jpg

下面這是麥弟的菲力 七分熟

OK 我知道有人會說吃這熟度太浪費了吧

先 別問質問我為什麼讓自己的弟弟吃這麼熟不阻止喔

因為就 他不敢吃太生啊XDDDD

紅紅的是店家撒的辣椒粉

未命名 (21-38).jpg

這兩盤肉我們約莫5分鐘內一陣秋風掃落葉 快速解決 因為實在等有點久 超餓

正當我們暗自盤算 等等如果每盤都有這堆薯條的話 我們戰力肯定大打折扣

如果又都得等這麼久 那今天不就虧大 吃不到什麼就結束了

 

不過這時候 店員剛好看我們吃完 便走過來詢問要加點什麼

同時令我們意外的是 店員竟然自己主動問了我們 接下來是否需要薯條呢??(驚(被讀心了嗎

我心想 哇 太讚了吧 沒打算用澱粉餵飽我們 這個給推!!

不過 正合我意 既然妳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說 : 不要

----------------------------------------ROUND 2 START------------------------------------------------

第二輪我們點了 10oz 熟成牛肋排 / 10oz 美國Prime級冷藏肩胛牛排

嘛~~ 反整等待中沒事 拍個 完全都沒用的牛排刀一把 🤣

畢竟 肉上桌前都先切好了 狂吃就是了 整場只用到叉子XD

未命名 (22-38).jpg

不過 再次意外的 這次超快就上菜了 看來這車應該是不會翻喔

10oz 熟成牛肋排

這個菜單上沒有看到 只有吃到飽方案才有的肉 

當我正要開口熟度之時 店員搶先說了這品是舒肥法料理 吃全熟

喔喔喔 搜嘎(話嚥回去

不過菜單沒有的話 看來是哪個部位 得吃過才知道了

未命名 (23-38).jpg

看起來是三條拼起來排排站的牛排 長這樣又可以叫肋排又沒骨頭的

大概也只有去骨牛小排了吧(掐指算 左邊這一杯 蘸著吃起來是燒烤醬

未命名 (24-38).jpg

這道肉的大小切得十分就口 一口吞毫無壓力

而這肉 比起菲力 那是精采許多

一入口 一咀嚼 那油香率先炸開

隨著咀嚼 緊跟在後的是肉香跟肉甜 瀰漫開來

說是咀嚼 其實也不太需要嚼 肉質油潤軟嫩的很 真D好吃

未命名 (25-38).jpg

10oz 美國Prime級冷藏肩胛牛排

這個菜單就有了 根據店家菜單上的英文 這邊用的是Chuck Ribeye 中文叫做肩胛肋眼

那 這是什麼地方呢? 這邊就跟大家簡單科普一下

肩胛部位的牛排呢 首先以肩胛骨為分界 分為上肩胛跟下肩胛

那 上肩胛有什麼牛排會被切出來呢? 答案是等等也會出現的 板腱牛排 或是叫做 嫩肩里肌

下肩胛的話呢 切出來的牛排名字 就多啦 

下面整塊下肩胛眼肉捲直接切給你 通常就是常見的

梅花牛排 或是 總是拿來當噱頭的 巨無霸牛排 比臉大牛排

牛梅花(又叫肩里肌)這塊呢其實是三個部位的肉質組成 :  

分別是下肩胛肉捲中心部位的

「下肩胛肋眼心(Chuck Eye Log)」、「下肩胛翼板肉(Chuck Flap)」、及「前頸肩肉(Leancubing)」組成

順帶一提 翼板肉 又叫平鐵羽下霜降

那至於這裡說的肩胛肋眼(Chuck Ribeye) 應該就是這裡切出來的的 下肩胛肋眼心

未命名 (26-38).jpg

這邊呢 是牛牛常運動的地方 筋比起前面 自然是多上不少 常運動嘛 肉質也緊實許多

缺點就是嚼起來費勁些 但優點是肉香會更足

不過呢 店家這裡用的是 Prime級 油脂夠 讓適口度跟香氣都增加很多 不會柴

這道我們點五分熟

未命名 (28-38).jpg

然後這道配的附餐是 烤過的大蒜

未命名 (27-38).jpg

----------------------------------------ROUND 3 START------------------------------------------------

雖然第二輪上很快 因為怕等等又會等很久 於是我們第二輪吃差不多的時候就先再點了第三輪

這輪是 10oz 熟成板腱牛排 10oz 黑豬上蓋肋眼

 

10oz 熟成板腱牛排

一樣說是舒肥手法 所以店員也沒問我們熟度

這部位特色就是大家可以看到中間有一條很粗的白筋穿過 這裡的肉會比剛剛上面的肩胛肋眼還嫩

未命名 (29-38).jpg

實際上吃起來呢 也是如此 而且更過分的是 我們一致認為 這塊比菲力嫩XDD

看來那塊菲力等級可能不夠XD

而且這部位沒什麼油脂 吃多不會膩 又跟菲力差不多嫩 完全就是如果戰力夠 可以一直續的好朋友

未命名 (30-38).jpg

10oz 黑豬上蓋肋眼

這是唯一的豬肉品項 名字呢 也很有趣 第一次看見豬肉用了牛肉部位名

雖說望文生義的話 牛肉的肋眼即是豬肉的里肌 那肋眼上蓋就肯定是里肌上面的那層肉吧

這樣的話 口感肯定嫩了 就如同牛肋眼上蓋 所謂的老饕牛排 也十分的嫩口一樣

未命名 (31-38).jpg

但 推論歸推論 為了為了確保正確 於是我又查了一下店家寫的英文菜單名: pluma 咦?

所以這部位  叫 羽毛??

結果一查還真讓我查到

''....上蓋肋眼(pluma)是取自肩部和里肌中間的兩塊三角形片狀肉 因形狀和大小與羽毛相似而稱為Pluma....''

咦咦咦 肩部和里肌中間??? 那不就是里肌前端 覆蓋在前端的三角形薄肉...嗯....(踱步

啊啊 就是僧帽肌吧!!!!(手心拍手背 

所以所以 那不就是所謂的 兩層肉、離緣肉? 喔喔喔喔喔喔 真相大白!!!

未命名 (32-38).jpg

這就完美解釋了我吃的時候覺得 哇靠 這豬肉也太細緻太幼了吧 神嫩神好吃 

要不是他是豬肉 要不是胃容量實在有限 我就再續一次了

未命名 (33-38).jpg

--------------------------------------FINAL ROUND START--------------------------------------------

上面那些吃完後 我們著實撐了好一陣子 於是決定暫時休兵 喝個飲料消化一下

到剛才為止結算 我們兩個人解決了8+8+10+10+10+10=56盎司 是該歇歇 也差不多快飽

最後休息了十幾分鐘後 我們討論決定再追加個小小的八盎司菲力做ENDING好了

這樣就是....64盎司收尾...OK沒錯 (努力心算

未命名 (36-38).jpg

然後因為我覺得松露美乃滋有點好吃 想再回味一下

於是跟店員說這次要上薯條 然後松露美乃滋要多一點

結果 真的給了超大一坨美乃滋如圖 超棒的啦!!! 服務滿分!!!

未命名 (37-38).jpg

好啦 最後是帳夾

雖然吃的撐到快死很想趕快回家廢 還是要記得結帳呦 不然就上社會版惹

未命名 (38-38).jpg

後記:

整個而言肉質符合價格期待 很不錯

上菜除了第一輪等比較久以外

後面也都上很快了

能吃的回本的店就是好店

整體表現 給過!!

 

不過呢

請店家如果有看到這篇

務必把平日吃到飽變成常態

這樣我很願意沒事就路過吃一下的XD

相信也肯定可以有效增加平日客流量的

 

只是後續如何應對大量吃吃到飽的客人出現

你們就必須仔細想想對策了

加油吧~~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F(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四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3234 958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方FB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