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 (1-12).jpg

本次開箱內容: 四神排骨豬肚麵/佛跳牆麵

這篇可以算是前些天小廚師慢食麵開箱的續集

因此呢 本系列的開箱結論就不再打一次了 想看的小夥伴再麻煩各位自行點上面超連結看去

至於會有這篇的原因呢就是因為麥斯寫上篇的時候上網查了一下

小廚師竟然又默默出了兩款新口味

這沒吃過怎麼能忍 飛龍我大哥 您出什麼稀奇古怪中菜口味 我就買什麼!!! 走起!!!

我說小廚師的碗中乾坤是越耍越厲害了 之後還會出什麼呢好期待✪ ω ✪

-----------------------------------------------------------------------------------------------------------

四神排骨豬肚麵

麥斯每次喝四神湯的時候都在想 為什麼大家四神湯都只要加小腸

默認豬肚跟排骨一起加不香嗎 我要全!!!!! 小孩子才選擇!!!!我要內臟也要肉!!!!

然後然後 這次看到小廚師全加了就是爽啦 開心地開箱(❁´◡`❁)

浮 (2-12).jpg

根據碗面 

巨大調理包裡面固形物有: 排骨 豬肚 小腸  真四神(茯苓 芡實 淮山 蓮子) 薏仁 當歸 人參

浮 (9-12).jpg

大家可以一起來找找有沒有都出席q(≧▽≦q)

浮 (8-12).jpg

如果大半夜泡上這一碗 光是泡好一打開看到這畫面 絕對超級無敵開心

巨大豬肚兩塊 好幾條腸子 好幾塊排骨 

料很多不厲害 敢給就好  但該有的口感都還在這就不簡單了

吃完料啜一口湯 沒有傳統乳白四神湯那樣濃郁 偏清淡 是那種淡淡雞湯配上米酒香的口味

料我給100分 湯大概75分  

浮 (11-12).jpg

排骨沒有骨頭 是有軟骨的小排 軟骨咬都不用咬直接化開 通透!!!

化口但又不會是骨肉分離那種支離破碎 超優

浮 (12-12).jpg

佛跳牆麵

浮 (3-12).jpg

首先不囉嗦我們一樣先列出固形物有麼然後下面馬上來對答案

本次出席的有: 雞翅 芋頭 鵪鶉蛋 干貝 鮑魚 栗子 白果 竹蛤 香菇

(PS: 碗爛掉是因為我吃完了才想起成分忘記拍 趕緊亡羊補牢😂)

浮2 (1-1).jpg

倒滿的時候除了滿溢的料 看到半顆鮑魚滾出來的時候超開心的 但沒想到還有驚喜!!!

縣長: 師爺 翻譯翻譯什麼   叫   驚喜???

浮 (4-12).jpg

師爺: 驚喜嘛~~~~~驚喜就是鮑魚不是半顆是一顆 還是乾鮑 滿足您的胃

縣長: 喔~這ㄊㄇ是驚喜阿!! 

浮 (5-12).jpg

竟然有竹蛤也是很特別 QQ的口感很好

浮 (6-12).jpg

干貝找半天找不到本來想說怎麼沒有

才忽然想起 哎呀豬頭啊 中菜湯當然是用瑤柱絲啊

怎麼可能是新鮮干貝 草率了我((拍額頭

浮 (7-12).jpg

泡好一打開 還沒吃 但就憑這賣相

超商過年鮮食的佛跳牆跟這碗給我選的話 毫無懸念我是一定買這碗

浮 (10-12).jpg

啜一口湯 是基底口味類似剛剛四神但明顯濃上許多的湯頭

但若就鮮食而言 相對來得清爽不油膩許多 喜愛清淡系佛跳牆的人一定會愛

除了附的紹興酒給湯提鮮不少 各個料吃起來裏面也是浸泡著酒香 很棒啊

尤其是這樣處理的芋頭跟栗子 讓本身的甜味更顯 100分

真要說個明顯的缺點的話就是雞肉入泡麵通病 雞翅柴掉了

但還真是第一次在泡麵吃到雞翅的配置 瑕不掩瑜

 

OK 本次開箱就到這結束 我們下次小廚師再出新口味的時候見

掰餔~~~~~~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