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 (24-39).jpg

星等: ★★★★

價位: 中~傳說

前言: 

緣分它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這間爭厚厚切牛排總店在板橋亞東醫院那

以前在板橋走跳時一直想吃 但從來也沒機會進去過

欸嘿~~竟然現在因為工作關係 在林口龜山這吃到啦

得償所望~~~得~得~得~得償所望((唱

話不多說 讓我們出發看看厚切是多厚吧!?

--------------------------冷到爆的天還是要吃牛排之正文開始分隔線-------------------------------------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雨還更大 麥斯拍照去 為什麼還不進去

浮 (36-39).jpg

當然是只為了給各位

浮 (37-39).jpg

最高清的外觀 

而努力

(老師音樂請下: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地拍...)

浮 (38-39).jpg

好了冷死了 咱們進去了

浮 (39-39).jpg

吧前位區

浮 (19-39)-redacted_dot_app.jpg

吧後位區 麥今坐此

(謎: 什麼鬼縮寫啦!!?(╬▔皿▔)╯) 

浮 (15-39).jpg

現烤胖區

浮 (17-39).jpg

浮 (16-39).jpg

浮 (2-39).jpg

零死角蒜泥胖

浮 (3-39).jpg

咖啡是一種豆漿 紅茶是一種蔬菜湯(。・ω・。)

浮 (8-39).jpg

糖水區&融化之後也是糖水區

浮 (9-39).jpg

粉&醬區

浮 (18-39).jpg

左湯 

浮 (10-39).jpg

右醬

浮 (11-39).jpg

玉米濃湯/牛肉清湯

浮 (13-39).jpg

黑胡椒醬/蘑菇醬

浮 (12-39).jpg

縮到這個牛肉清湯 一開始真的清到沒料 

浮 (1-39).jpg

料大概長這樣

浮 (4-39).jpg

但4吃到一半店員來補就變一堆肉了!!!!!

冷冷的天 喝上一碗熱熱辣辣的牛肉清湯 爽啦!!!

浮 (14-39).jpg

蛤~? 你說這個不過是店家丟修清肉塊進去廢物利用煮湯而已爽屁?

冷天有免費牛排邊角料湯喝就是爽啦 懂??

人家老高邊角料可是要斗內才有得看捏

免費就是正義好嗎!!!

 

玉米濃湯唯一真理 黑胡椒加爆 不服來辯

浮 (35-39).jpg

喝了一堆有的沒的之後 餐也來了

首先上了排餐送的炸薯條

浮 (6-39).jpg

然後上了我的和牛套餐的果醋沙瓦

🧑:  餒~ 先給你喝 (遞

👧: (啜一口)

🧑: 好喝嗎?

👧: 就是醋¯\_(ツ)_/¯ 你喝喝看

🧑: 對 就是醋 (大笑)

浮 (7-39).jpg

接著店家先端來了女孩的

上肩沙朗9盎司

喔喔喔喔喔 很厚餒!!! 而且原塊肉 這賣相可以

👧: 上肩沙朗是什麼?

🧑: 就是肩胛肉的王者

👧: 那是什麼?

🧑: 還是肩胛§(* ̄▽ ̄*)§

👧: 所以不是沙朗?? (疑惑

🧑: 不是~XD 台灣的沙朗就是肋眼 不同部位不同口感而且比這塊貴多了

      (朝牆上牛肉部位圖比劃)

👧: 所以這樣算唬人嗎??

🧑: 不算 因為店家還是賣妳這部位該有的價錢而已

      妳看成商品名就好了 市面上大家也幾乎都這樣賣

      我剛剛細講的 可以算是學名😂

浮 (23-39).jpg

趁熱開吃

浮 (24-39).jpg

🧑: 鳩都媽得 先不要動!!!

👧: (猛然定格)

🧑: 沒事 我就是拍個切面XDD 

      請繼續妳的表演~(手勢

浮 (25-39).jpg

良久 終於上了我的A5和牛 可能剛剛才放血完所以比較久醬子((被揍

一上桌左右都往我這邊看有夠不好意思 

是說這擺設滿滿的儀式感欸 

只好站起來拍了(起身

浮 (20-39).jpg

因為這樣的呈現實在太有趣

我特別思索了一下為什麼是這樣的配置

私自得到一個結論: 這應該是一間平價牛排店老闆對所謂高級牛排的想像Ψ( ̄∀ ̄)Ψ

好料的全出!!! 儀式感的擺盤!!! 得出了這結論後 自己覺得挺有趣的 嘴角勾了一下~

嘛 開吃!!!

蒜片/化工芥末/胡麻豆腐佐秋葵

浮 (26-39).jpg

水果玉米/紅黃彩椒/黑胡椒蘑菇

浮 (27-39).jpg

配菜們都沒有大錯

但就

本來想說些什麼但想想算了 醬子

浮 (21-39).jpg

目測2S大小的干貝

浮 (28-39).jpg

真的干貝 沒有用聚合干貝那種鬼東西冒充 給拇指

浮 (29-39).jpg

如果說這顆是蚵仔我會覺得超大超賺

可惜菜單上寫生蠔

那我只好用生蠔標準評了

:這是一顆不算大的溫生蠔!!╰(*°▽°*)╯ (被打飛

好啦不鬧 雖然不大 但還算新鮮就是了

浮 (33-39).jpg

🧑: 妳看喔 這牛肉看起來可以區分成三塊對不對

👧: (點頭)所以呢?

🧑: 所以跟妳那塊一樣部位XD 是肩胛的肉呦

🧑: (切肉放對面)來妳吃一塊看看

浮 (22-39).jpg

👧: 焢肉味.....肉吃起來比我的油很多....然後就....焢肉味(´・ω・`)?

🧑: (切了一塊放嘴裡) 欸真的是焢肉味欸哈哈哈哈哈 我點了900塊的焢肉!!!((興奮到模糊

       吃過一堆和牛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味道說😂

👧: 挪~~你也吃一塊我的看看

🧑: (接過吞入).............我覺得....妳的比較好吃欸........我下次點一般的就好了...( ̄﹏ ̄;)

🧑: 這樣看來這間平價牛排的部分肉質超好欸 讓我覺得比快上千的和牛好吃哈哈哈哈

我們的結論: 平價牛排店就乖乖點平價牛排就好

平價的就超好吃了XDDDD

不要像我為了看到底這麼貴會長怎樣就亂點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最普通的最後吃的部分

台式牛排必須有的定番鐵板麵!!!

記得蘑菇醬黑胡椒醬淋麵就好 不要淋肉嘿

他們家肉質不賴 淋肉怕勝 肉灑鹽就好

浮 (34-39).jpg

最後的最後就用對面的女孩吃牛排可愛三連拍來ENDING吧

(設計對白: 齁 怎麼有點難切(;´д`)ゞ)

浮 (30-39).jpg

(設計對白: 喔喔喔喔 切開了!!!(´▽`ʃ♡ƪ))

浮 (31-39).jpg

(設計對白: 怎麼還這麼多 吃不下了啦_〆(´Д` ))

浮 (32-39)-redacted_dot_app.jpg

帳單

浮 (5-39).jpg

後記:

總地而言

就平價牛排來說 這間非常出色

畢竟平價的肉可是讓我覺得與其吃和牛不如吃兩百多的肉就好

就產品力而言 和牛高價這塊 在選料上真的是要再加把勁

想突破價格帶桎梏的心很好 樂觀其成

但總是不能讓客人心一橫點下去 但跟同桌的一分食後

覺得: 靠 我點便宜肉就超好吃了 點這幹嗎?

作為一個高價產品 我認為 這銷售體驗是必須再加強的

嘛~~但撇開和牛不說 其他都很棒

是我願意再訪的店

推薦給各位這間

爭厚厚切牛排

店家資訊: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3 397 8729

營業時間: 11:00–21:00

官網

官方FB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