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 (20-34).jpg

星等: ★★★★☆

價位: 中低~中

前言: 

這次來到的老油條家常菜 是麥斯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店

在看了無數次 終於突破想吃域值後的某天隨口跟好同事們提起 

結果大家都知道這間XDD 於是就迅速的敲定日子揪團成行了

----------------------------------麥斯飯糰說走就走之正文開始分格線------------------------------------

外觀

浮 (9-34).jpg

浮 (10-34).jpg

內觀

浮 (7-34)-redacted_dot_app.jpg

浮 (8-34)-redacted_dot_app.jpg

菜單

我覺得有小份很貼心 什麼都想吃的時候可以點很多樣 哈哈哈哈

浮 (1-34).jpg

浮 (2-34).jpg

浮 (3-34).jpg

大家: 你想吃什麼就畫什麼嘿~~~

麥: 揪~~揪都媽得哭打賽~~~安捏乾賀

大家: 快畫!!!

麥: 喔...喔...好(囁嚅(汗

(封印解除 重生吧愛吃鬼 我還你原形)

那就~~~~有星星的全上!!!! (暴風式畫單

浮 (4-34).jpg

牆上有菜單沒有的菜色 要記得看喔

浮 (5-34).jpg

通常不會用到的要錢的飲料櫃

浮 (6-34).jpg

這是一碗白飯 如果你沒有看過 現在讓你看看

浮 (12-34).jpg

南乳控肉

看起來跟肉形石一樣美麗

浮 (13-34).jpg

結果不是太南乳 而且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的竟然是墊在下面的芋頭((大笑

但口味也沒有太失誤 就是中規中矩

浮 (14-34).jpg

金沙軟絲

雖然金縷衣包的不錯 成色也好 但軟絲有點過硬

最近覺得堪稱標竿的金沙系列料理還是非津昌碼頭莫屬

浮 (15-34).jpg

縱然主角不盡人意 但配角這裡竟然是芋頭絲 本來通常是高麗菜絲擔綱演出的 

很棒wwwwwww  被我吃光光哈哈哈 

浮 (18-34).jpg

冰河油雞

表面啵兒亮的油雞 爽口開胃

浮 (16-34).jpg

但是我說那個冰河呢????((拍桌

浮 (17-34).jpg

QQ腳

本來看名字以為是腳筋 結果是豬腳部位的豬皮~XD

這部位的豬皮不同於滷味店的平板豬皮沒Q度

豬腳的皮口感特Q 超好吃

適合族群: 愛吃QQ豬皮但不是太愛吃很多肉並且畏懼豬腳巨大骨頭的孩子

浮 (19-34).jpg

老油條

肩負招牌重擔的菜色 隆重登場

浮 (20-34).jpg

整體而言比前陣子在道穎小館吃到的版本厲害一些 我覺得主要是在醬汁上差異勝出

浮 (21-34).jpg

小當家有說過 我有在聽 醬汁很重要阿!

浮 (26-34).jpg

菜脯煎蛋

菜脯有點太鹹 但配飯吃又很剛好 可點可不點的一道

浮 (22-34).jpg

胡椒肚雞湯

最近這種夭壽冷天 尤其林口台地又更冷 來上一碗滿滿胡椒香氣的湯 

溫中祛寒 暖胃又暖心

浮 (23-34).jpg

滿滿的豬肚 

閱臟無數的麥斯 給這豬肚滿分

肉厚 脆口中帶點Q 軟嫩中帶點韌 是我最喜歡的豬肚口感

浮 (24-34).jpg

大塊的溫體雞腿 雞鮮有味

敢吃內臟的這道麻煩必點

浮 (27-34).jpg

蔥燒子排

口感肥腴適中燒的火候剛好的子排 筷子一剝就骨肉分離 飯淋上一點醬後 一口肉一口飯 舒服~~

浮 (25-34).jpg

 

 

椒鹽肥腸

這道下酒聖品很常見 但炸得這麼好的就少了

腸子是縱切 裡外處理的乾乾淨淨 不用怕沒洗乾淨的腸子的臭油味 

腸子夠厚 炸的外酥裡嫩 要不是我還要開車 18天生啤就開下去了

配角也不馬虎 乾辣椒香氣有出來 蔥也沒有炸過頭 椒鹽融合三者並提香 PERFECT!

浮 (28-34).jpg

黃金蛋黃蝦

用的是Q蝦小扣分 不過這價位用這種蝦正常

裹滿蛋黃的蝦球滋味還是鮮美有味的

不過就是那配色的四季豆燙的略生 怕菜味的捧油注意一下

浮 (29-34).jpg

蒜烤香茄

一上桌 四溢的蒜香撲鼻而至 配上討喜的紫茄視覺 猶如紫氣東來 

躍舞的柴魚片 更為這道菜增添幾分歡快之氣

浮 (30-34).jpg

這切的像手風琴般的改刀 可不只是好看而已

而是有的茄子皮很韌 這樣改刀斷皮才不會影響口感

入口軟綿 醬香有味 好吃又下飯

浮 (31-34).jpg

拔絲地瓜

熱騰騰地瓜上桌後 要立刻像吃巧克力噴泉棉花糖一樣浸冰水把糖衣硬化

糖衣脆硬香甜 地瓜熱呼鬆軟

好吃好吃好好吃!

浮 (33-34).jpg

地瓜吃到一半就看到店員把地瓜貼完售 

來得及吃到就是爽!! 覺得法喜充滿

浮 (32-34).jpg

帳單

十一菜一湯 才二開頭 爽啦!

浮 (34-34).jpg

後記:

今晚每一道大致好吃無雷

無論大宴小酌

相信這間

老油條家常菜

都能用實在的價格滿足大家挑剔的嘴

推薦給大家!

BTW 這裡也有提供年菜喔 有需要的自己預定嘿

店家資訊: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55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3 397 8533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浮 (11-34).jpg

官方FB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