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5-51).jpg

星等: ★★★★2/3☆

價位: 中低

前言: 

這間博多拉麵呢 本來麥斯其實不打算寫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因為實在是每天都 人~~ 太~~ 多~~ 啦~~

麥斯不太寫生意本來就好的店 除了自己懶覺得不應多推廣了以外

還因為我不愛錦上添花 我喜歡雪中送炭

寫那些生意不好只是因為欠宣傳的好口味店是我最開心的事

 

那為什麼反悔還是寫了呢? 因為阿 麥斯個人其實非常少吃台式拉麵

自己不愛那個台拉很常見的骨粉泡的業務湯頭 和各式沒層次的醬油阿咖哩阿等等口味

縱然 知道這是在有限的價格帶下的必然之舉 但嘗試很多間之後還是沒能喜歡上

直到 我被帶來吃到這間為止 

 

這間博多拉麵 完全讓我改觀 原來台式拉麵也可以玩得這麼有趣 這麼多采多姿

在連續吃了幾次店內品項幾乎完全制霸之後 就決定還是寫了!!!

很想推薦給很多愛拉麵但是跟麥斯一樣本來不太嘗試台式拉麵的朋友們

 

除了店名 這間基本上一進店就跟日本沒啥關係了 超級台!! 但我要說 台的好!!!!!!!

--------------------------------------直接開吃之正文開始分隔線-----------------------------------------

店門口

未命名 (49-51).jpg

有多夯應該不用我廢話

未命名 (50-51).jpg

大家自行過目

未命名 (51-51).jpg

未命名 (40-51).jpg

店員炸多的櫃台

未命名 (22-51).jpg

未命名 (23-51).jpg

用餐區

未命名 (35-51).jpg

跟外觀是不同訪的時候拍的 所以外面是白天

未命名 (36-51).jpg

很神秘的某種老式飲水機(?) 冰熱水都有

未命名 (39-51).jpg

大量的先被裝滿的水杯

未命名 (41-51).jpg

佐料區

未命名 (42-51).jpg

這辣醬好厲害 雖然要十元 但麥斯心一橫買了小碟吃看看後直接愛上

辣度跟香氣都屬上乘 也是認真有辣不唬的麻辣醬喔

但如果真不願意花的朋友 下面會跟大家講不花錢也能沾到的小撇步

未命名 (47-51).jpg

未命名 (43-51).jpg

B1下去有個跟上面差不多大的用餐區 只是我 忘了拍 醬子😂

未命名 (44-51).jpg

------------------------第一回: 女孩帶路街邊夯店 又怕麥斯沒有喜歡-------------------------------------

👩: 好餓喔 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 好啊 要吃什麼?

👩: 不想跑太遠 腳好痠(揉腳 

👩: 還是~~去吃博多拉麵要不要 我很久以前有吃過 你也還沒吃過吧? 吃這個好不好?

👩: (像是想起什麼)可是~~你是不是說過你不吃台式拉麵 它是台式的(嘟嘴

       那還是不要好了 我怕你不喜歡(猶豫

🧑: 妳還記得呀~XD(捏女孩臉頰 對阿!! 我是說過~ 但我也說過 一間店好不好 我會吃過才決定 

🧑: 我常常叫妳對事情不要有刻板印象 對不對? 還記得吧?

👩: ㄉㄨ一ˋ  ~~~記得~~~🧑: OK~~那走吧!

 

菜單一上我是有嚇到的 也太多東西可以點😂

嗨起來!!!!! 直接進入選擇障礙環節

未命名 (1-51).jpg

菜長什麼樣 桌上有圖

未命名 (2-51).jpg

總共點了這些 因為本來沒要寫 沒拍到畫完的菜單 我們請帳單出馬

雞腳凍跟豆干後面會提 這次沒拍到

未命名 (3-51).jpg

博多肉排拉麵(標準碗)

拉麵一上我就被漂浮在上面的巨肉震懾了 而且還兩片 靠XDDD

咬了一口肉 口腔傳來的是親切的台式排骨醃料味

而且!! 肉沒泡一些有的沒的軟化肉質!! 加分!! (不是在叫那個ㄐㄧㄚ ㄈㄣ)

湯頭的話 大家看這顏色也知道 不是日本那種豚骨湯XD

就是印象中的那種單一味覺層次台式拉麵豚骨湯頭

不過無妨 就跟貴族世家本體是沙拉吧不是牛排一樣

這間本體 嘛~~除了拉麵湯以外 都可以算本體XD

未命名 (5-51).jpg

請出 之後第三訪補畫面的 標準碗/ 迷你碗 模型照一楨

總之就是 好大一碗沒那麼大碗 阿標準碗主菜量是迷你碗兩倍

至於女孩的迷你碗咖哩叉燒麵 照片在她手機裡XDD 我就沒放了

所以這邊麥斯口述: 咖哩湯等等下面會提 叉燒本人呢 我嘗過之後還是覺得肉排比較滿足

叉燒是好吃 很瘦但也不柴 只是特色不明顯就是 肉排勝出!

未命名 (48-51).jpg

手工香腸/清蒸午仔魚

這香腸太神了 目前麥斯吃過的最神香腸 沒有之一

本身沒加亞硝酸鹽所以是灰白色 這是麥斯覺得很棒的一點 

再者裡面肉的品質完全是吃得出來的 因為是大塊肉丁 而不是糊爛的絞肉

配上面那坨蒜泥一起入口 OMG 心花跟擺成花瓣樣的香腸一樣 朵朵開了

 

👩: (端詳帳單)咦~~你有點魚喔? 可是我不敢吃整隻的魚欸 而且我不愛清蒸魚

🧑: 喔對阿~我有點 因為它桌上寫是新產品 就點了XD 妳比較少吃魚 吃魚魚會聰明喔

🧑: 先吃吃看 真的不敢吃沒關係 我會清掉~~這午仔魚是高級魚喔

      很好吃的 不輸石斑魚的存在捏

(這時魚上桌)

🧑: 我幫妳分刺 等一下~~~   好了~來~啊~~~

👩: (嚥下同時驚喜臉浮現)ㄏㄟˊ~~~ 怎麼這麼好吃!! 而且那個醬油好讚(舀

🧑: 對啊 而且這魚好新鮮 👩: 你吃得出來魚新不新鮮喔!!?? 我都不會分

🧑: 當然啊~~ 我誰!!!!! 我麥斯!!!!!! 這樣是不是敢吃了? 👩: 嗯!!!(開心點頭

未命名 (4-51).jpg

通常麥斯很少在外面單點香腸 最多就是配菜有還是會吃這樣 畢竟這東西大家也知道 少吃為妙

但看到這張回到座位後 馬上決定加點 也還好有點~~

拜託一定必點!!!!! 麥斯求大家記得點 超好吃啊啊啊啊

未命名 (6-51).jpg

椒麻雞腿

這也是超好吃的一品

是去骨雞腿一隻

炸衣很輕酥不刮嘴偏傳統鹹酥雞那種口感 配上多汁的雞肉 佐以便當店常見的現成椒麻醬

我知道有人想問為什麼拉麵店會出現這玩意兒??? 黑人問號

更何況它吃起來既不日式也不泰式 但麥斯要告訴大家 不管拉~~它很好吃!!!! 

咱們台灣人就是能賺錢的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貨出的去 人進得來 店家發大財

未命名 (1-1)

🧑: 餒~~謝謝妳帶我來這間這麼好吃的店 比我們去吃高級餐廳我都還開心

👩: 吼呦~幹嘛謝我啦 我有發現你超開心的今天

🧑: 因為我是個隨時懂得感恩的人呀 妳早點帶我來這間嘛 超級棒!!我還要再來吃

👩: 好呀!

------------------------第二回: 麥斯竟一試成主顧 於是隔天直接二訪-------------------------------------

第二回我們坐到了B1 今天不太餓 於是兩個人都點了跟昨天一樣的麵 只是都點迷你碗

麵一樣所以我沒拍 這時候其實我也還沒想寫 就隨手拍拍記錄一下

還好我有這個好習慣 不然大家就沒這篇看了

日式炸雞/燙青菜

炸雞一樣跟日本毫無關聯XDDD 就是沒裹麵衣的台式炸雞 但醃的十分入味而且鎖滿肉汁

口感的話 就很像宮保雞丁不要宮保 的那種去骨雞丁口感

 

至於燙青菜 這麼大一盤才30你敢信???? 愛吃青菜的人有福了

未命名 (7-51).jpg

沒錯 第二回就一張 不要懷疑 我們進入第三訪環節

------------------------第三回: 麥斯決定要寫這間 所以照片變好多呦-------------------------------------

先來一張吃一半才想到要拍之 全品項大合照之東缺西少

未命名 (28-51).jpg

店家會在麵上桌時詢問是否需要使用加熱爐 麥斯這次終於記得拍了哈哈哈

只是我們都說不用 嫌麵不夠燙的孩子可以跟店員說 : Yes I do !

未命名 (16-51).jpg

忘記為什麼我又再拍一次桌面菜單了 不管 照放(任性

未命名 (11-51).jpg

竟然還有客訴專線 真的是很認真在經營捏

未命名 (12-51).jpg

是日餐點內容

未命名 (8-51).jpg

咖哩肉排拉麵(標準碗)

未命名 (17-51).jpg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吃過店家單純用咖哩粉單一味炒出來的東西呢 這湯就那個味兒

不難吃 但也吃完就 不會有太多形容詞的那種咖哩

這次終於記得拍側面了 碗很深喔 我說了 很大碗XD

未命名 (18-51).jpg

一樣輛塊巨肉漂浮在湯上

未命名 (20-51).jpg

味噌肉排拉麵(迷你碗)

這味噌 我想了很久該怎樣形容~~ 欸都 就是 便當店附的味噌湯 稍微再濃一點的版本

未命名 (19-51).jpg

👩: 你幹嘛一直把麵撈起來呀?

🧑: 喔因為我決定要寫啦 補畫面

這麵條吃起來呢 也不太日式 很台灣的麵感

未命名 (21-51).jpg

看看這比超商排骨便當大概厚兩倍的超厚肉排 只能滿分了

未命名 (37-51).jpg

這次要認真寫了 於是忽然注意到防止湯匙溺水的小巧思勾勾

未命名 (38-51).jpg

超級炸豆腐

名字實在有夠逗趣 也不知道超級再哪XD 不過呢 卻是整間店麥斯覺得最日式的其中幾樣

一般的炸豆腐口感 表現中規中矩

未命名 (24-51).jpg

這坨大家注意啦 就是前面一碟要10元的辣醬 只要跟店員說炸豆腐要辣即可獲得XD

要辣的話 店員會問要不要辣粉跟辣醬 女孩不吃辣 所以麥斯都跟店員說: 不要辣粉 辣醬放旁邊

未命名 (29-51).jpg

黑金豆干

古有云 表面有洞的滷豆干 就是好豆干

滷超透 必點!!!

未命名 (14-51).jpg

雞腳凍

隨處可見的現成的那種

未命名 (10-51).jpg

清蒸午仔魚

三次都一樣新鮮

未命名 (25-51).jpg

找不到來這不點上一條的理由

未命名 (26-51).jpg

放魚刺的盤子

未命名 (27-51).jpg

日式炸雞

未命名 (13-51).jpg

手工香腸

未命名 (30-51).jpg

鮮蝦可樂餅

這個 也是少數日式的品項 

看起來很平凡對吧!? 我跟大家講 必點!!!

未命名 (31-51).jpg

有多厲害從上面看不到 從側面就看的到了 

各位觀眾!!! 八 隻 蝦 仁 !!! 握靠 這誠意頂天啊這

未命名 (32-51).jpg

還看不清楚?

未命名 (33-51).jpg

我剝出來給大家看

未命名 (34-51).jpg

燙青菜

未命名 (15-51).jpg

法式焦糖布蕾

鳩竟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在拉麵店呢 不管了 還不錯好吃XD

未命名 (46-51).jpg

帳單

未命名 (9-51).jpg

後記:

如果你愛吃平價拉麵 去吃 現在

如果你不愛台式拉麵 去吃 好吃

如果你吃麵愛點小菜 去吃 點爆

如果你府中剛逛完街 去吃 很近

如果你剛從樓上下來 去吃 止餓

以上

推薦給大家這間

博多拉麵!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 8969 8288

營業時間: 11:30–21:30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