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3-21).jpg

星等: ★★★☆

價位: 

前言: 

這次呢~~麥斯回老家處理點事兒

久久回來一次 但次都吃差不多的 想換換口味

在家附近轉悠 邊划著手機看待吃清單時 瞬間一個猛然想起

啊啊啊 有間新開一陣子的便當還沒吃

立馬google看在哪 這一google下去 靠腰 啊不就在隔壁巷子裡

午餐就你了!!!  GoGoGo~~~

 

(轉身跳上車( 秒速P轉D檔 (油門踩

語音: 請注意 手剎車未放開

Oops~~可惡(踩手煞 本來想帥氣開場的

(重來(人車合一(帥氣大迴轉(進巷子

----------------我絕對不會承認因為很不起眼所以有導航還開過頭2次之正文開始分隔線-------------------

好啦~ 到了 我們進去吧

建議招牌可以圈一圈閃亮亮LED燈點綴之類的 造福一下路痴們

白白的實在太低調啦~~~

未命名 (1-21).jpg

門口這擺設 意外的很網美 店家雜物收一手就可以讓妹子們拍爆啦其實 

不說我還以為等一下要吃的是

班尼迪克蛋佐莫札瑞拉起司馬芬配香酥培根佐德國香腸及沙拉 之類的玩意兒XD

未命名 (10-21).jpg

營業時間

周幾公休沒寫 看來是為了保留休假彈性(點頭

(闆: 我誰!!!!!!!!!! 我~~~老~~~闆~~~!!!!! 我說休就休!!!! 耶~~~~~~~~~~)

未命名 (4-21).jpg

不大的店面 不多的座位 看來外帶外送客為主 麥斯這次也是外帶

未命名 (9-21).jpg

未命名 (2-21).jpg

拍了兩張牆上的菜單 可是 它們不一樣XDDDDD 

老師音樂下~

(菸嗓響起)

我們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菜單 我們在這裡 在這裡等你

看起來店家還在密集調整中 菜單以現場為準喔

未命名 (6-21).jpg

飲料自己裝 自己封口 封上手了還可以出去三民路飲料一條街挑一間打工 讚讚

未命名 (3-21).jpg

未命名 (5-21).jpg

牆上有貼店家自攝食物照給大家參考 看起來是圖片與實物相符的那種 不錯不錯

未命名 (7-21).jpg

日式鯖魚飯 90元

麥斯必須誠實的說 除了飯盒形狀圓圓的勉強跟丼飯扯上邊以外

這賣相超不日式的XD 就是個典型台式便當 

沒關係 我們不要糾結名字 直接進入味道環節

未命名 (13-21).jpg

三樣配菜

雖然用了大家很不愛的炒三色豆 還是加了一些蛋啊 蔥啊 下去點綴 求生意志強烈XD

中間紅紅是炸地瓜 裸炸 所以可以算天婦羅吧 可以 這個有日式

炒小白菜就炒小白菜

最後主菜鯖魚 這麥斯最熟了 自己非常常吃 

用的是挪威肥肥鯖魚不是台灣瘦瘦鯖魚給推 吃起來肥瘦適中

不過90元給這樣略顯小塊 建議切大一點 也不用多 就這便當盒直徑這麼長即可

未命名 (14-21).jpg

便當外面有貼品項標籤 大家如果叫外賣 就不用怕找半天自己的便當找不到

或是拼命認店家手寫註記的鬼畫符 結果最後還是拿錯了

未命名 (21-21).jpg

京都排骨 80元

這價格這排骨數量 我給過

即便 這跟我印象的京都排骨長相跟味道都很不一樣(笑

不過這是便當~我們只求經濟實惠再加上好吃即可

調味是咱們南部典型的甜味兒

肉則是用上非常紮實但口感不柴的里肌肉條 而且沒肉腥 

以這價位而言 選料很用心 值得嘉許

未命名 (15-21).jpg

不過吃到這第二碗 開始留意到飯有點煮太軟了 這樣口感不好 可能須要多注意一點才好

便當組成裡 飯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呢 不可不慎

未命名 (18-21).jpg

照燒雞飯 90元

吃起來 燒製用得是便當常見的那種照燒醬油 口味不算驚奇

但 選料依舊不錯 吃起來是國產雞腿肉 沒碎骨 肉有汁 有入味 佳作

配菜有一個不一樣 是我愛的炒大頭菜!! 而且還跟我媽媽炒的味道一模模一樣樣 愛翻

未命名 (16-21).jpg

喔對~~ 不用懷疑 我吃得出來肉是進口還是國產的 冷凍肉還是冷藏肉也吃得出來喔 (微笑

你各位其他店家 要像這間一樣好好選料啊 

不要亂用又亂標還剛好被我吃到 這樣會 很不方便喔 嘻嘻

我一定會寫出來喔 我們打勾勾(寵溺笑

未命名 (19-21).jpg

親子丼 80元

這碗打開 我著實在心裡大笑了好一會 (稱讚意味 怎麼台化的這麼徹底啦哈哈哈哈

這是丼飯 所以沒配菜 雞腿就上面的雞腿 口味也是偏甜一點 

外地人不准嫌!! 大家來台南糖就是給我吃爆 全糖親子丼!!!

未命名 (17-21).jpg

至於 剛剛笑是因為 幾乎所有台式日本料理的親子丼都長這樣🤣🤣🤣🤣

吃到這裡 又想起了店名 如果 主軸是台式日本料理的話 那我給過 算符合店旨XD

未命名 (20-21).jpg

最後再給大家瞧一眼 加深印象XDD

就是這間 不用懷疑 Go吧~~

未命名 (12-21).jpg

後記:

總的吃起來的感覺呢 各方面算是中規中矩 但還是不錯吃的

就是日常上班大家訂便當 我會很樂意訂的那種口味 不會OS: 蛤~~怎麼又這家! (哀嚎

不過呢 儘管菜色多元 主菜味覺記憶點仍稍嫌不足 建議開發幾樣主打星 方為上策

畢竟 以新營而言 這價格略高 我想客群對這價格帶的餐點期待度應該是會更高一些

 

最後 附上精緻飯盒..不對...精緻名片照一張

(小叮嚀: 營業時間不用把 12小時制 24小時制 都用啦XDDD)(對不起麥斯有強迫症)

未命名 (8-21).jpg

至於 名片上面說的異人館是哪呢? 為什麼用異人館當指標呢? 以後會專門做一集視頻為大家講解 

但先給大家看一點邊角料 店家說的異人館對面 是這面的對面喔 (見下圖)

贊曰: 平生不識異人館 你定不是新營人

未命名 (11-21).jpg

這裡還是勸店家一句 雖然名片這樣打可以讓客人很快知道位置 但是大家如果要吃你們家

我想對話會變這樣  : 欸欸 今天吃異人館旁邊那間便當要不要? 

安捏母湯 倚靠名店定位 這是做品牌大忌

 

最後的最後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 請加油

祝福店家生意興隆

 

鮮菜弁當

推薦給各位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仁愛街10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 633 8238

營業時間: 10:30~13:30 16:30~19:30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