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30-40).jpg

星等: ★★★★1/3☆

 

價位: 中

前言: 

這次能有美威鮭魚這篇體驗文呢 其實是個奇妙的緣分

總之勒就是美威鮭魚跟Mobile01合辦了個抽獎抽餐券(點我看活動)

只要是九月有在Mobile01景點區分享文章的就有資格抽

但其實我事先根本不知道有這活動XDDDD

只是在九月剛好寫了一篇文(就上一篇) 而且我九月也就只發那一篇

然後照慣例寫完把文章分享到小惡魔  沒想到就默默符合資格ed(被動要加ed) 

再然後就莫名其妙被抽中了XDDDDD

然後加上我自己本來就想吃這間很久了哈哈哈 早就想一探究竟

這下可謂天賜良緣 所以就決定接囉~~

未命名 (9-40).jpg

只能說緣分要來 真的是擋都擋不住

俗話說的好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永遠不會是你的 莫要強求

所以我說那個樂透阿 就電腦選號就好 你命中會中 亂選都中啦XD

 

 

-----------------------活動說吃完要寫文所以我來交作業了之正文開始分隔線--------------------

 

 

先稍微來講一下一些這篇跟麥斯以往其他文章不一樣的點 

然後有如果您有興趣的話 後記我們來談談業配

 

那業配就業配 所以我絕對會標得 清 清 楚 楚 不會有任何模糊空間

所以呢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標題最前面中括號裡不是縣市了

那問題來了 什麼叫高清體驗??

 

''就是高的清楚楚地在標題就標明這篇是體驗文''

 

 

-------------------對業配過敏的捧油們這分隔線是你們按右上角叉叉的最後機會囉----------------

 

 

好啦 該走都走了齁

那 剩下的朋友們 歡迎光臨美威鮭魚(打揖

未命名 (14-40).jpg

如果說 在台灣 一講到鮭魚 你第一個想到的是 爭X 那很合理 因為爭X集團正是台灣最大的鮭魚進口商

那既然是叫 進 口 商 那你知道  他們是跟誰進貨嗎XD?

沒錯啦 答案就是 美威鮭魚 的母公司【Marine Harvest】!

他們可是全球最大的養殖鮭魚的供應商 是間挪威上市公司呢!

台灣只要是講挪威鮭魚就都是跟他們叫的 

未命名 (35-40).jpg

那既然現在美威在台灣都開直營店了 幹嘛中間還隔一手

當然直接吃這個產地直送的啊 大家還不快來吃看看!!!

未命名 (6-40).jpg

美威鮭魚有自己的用餐區 當然你想的話也是能拿去京站美食街的座位區啦

吧台區在正常用餐時間無時無刻都幾乎全滿 這三張座位區都是我不同時間拍的 滿滿滿 

最角角會有兩張兩人桌 可併桌 所以我們一等前人用餐完就趕緊跑去佔領啦

不然我就沒位置寫這篇了.....

未命名 (1-40).jpg

找完位置 點餐啦各位

未命名 (2-40).jpg

松阪級的美味? 有沒有呢 等下見真章

未命名 (40-40).jpg

清楚的菜單顯示幕

未命名 (3-40).jpg

想買整片回去當魷魚片啃的他們也有提供生鮭魚販售

未命名 (11-40).jpg

鮭魚下面放的是等下會出現的套餐的沙拉跟甜點

未命名 (4-40).jpg

想加購小點也有 不過這次都沒加購就是了 下次再來XD 

未命名 (7-40).jpg

櫃台還有展示並販售他們製作的鮭魚產品

鮭魚干貝XO醬超級特別! 吃完回去的時候有點懊悔沒下決心買一罐看看

另外就是調味過的冷凍鮭魚排  

未命名 (8-40).jpg

嫌菜單要抬頭看很累的 櫃檯上也有

未命名 (12-40).jpg

謎 : 欸你!! 拍櫃台下面幹嘛呢你!! 想幹嘛!!

未命名 (13-40).jpg

麥 : 沒有啦 只是我個人很愛文化石的設計咩 拍一下會死喔 哼哼 不給拍拉倒(轉頭走(沒刪照片(嘻

 

A few minutes later~~餐就都來了

未命名 (15-40).jpg

這次的活動餐券有送三份餐 分別是

明太子烤鮭魚排套餐
地中海式嫩煎鮭魚義大利麵套餐
江戶薑燒鮭魚丼套餐

對 你沒看錯 是送套餐 有誠意 所以我就決定寫了哈哈哈

來張三品合照 乾爹看這邊看這邊 我有交指定作業喔 請驗收(指桌上

未命名 (21-40).jpg

如果是乾爹 可以的喔~~(可以什麼

明太子烤鮭魚排套餐

吃有明太子美乃滋這東西入的菜 第一步就是什麼都先別幹 筷子沾上一點橘黃 一抿 然後感受 

恩~~ 有喔 這香氣 這明太子美乃滋可以 看來是用真貨 (給拇指

底下墊的洋蔥沒調味 但吃起來軟甜不嗆 大概是跟鮭魚一起入烤箱烤的 好吃! 掃空!!

未命名 (30-40).jpg

來張側拍

真的超厚切沒在客氣的

這次沒帶尺 不然就給它量一下多厚了

未命名 (29-40).jpg

套餐附的小菜有 鮭魚茶碗蒸 鮮蔬沙拉 開胃小點(梅漬胡蘿蔔) 手工甜點(QQ蜜柚晶凍) 茶飲(玄米茶)

茶碗蒸是雞湯水底  上面那塊是鮭魚

梅漬胡蘿蔔 小巧好入口 酸甜開味 建議可以整個set裡最先吃這個

沙拉上面那一抹黑 是油醋醬

我認為表現最好的是甜點的晶凍 柚香足 不會只有有料的地方才香 甜度亦適中 可圈可點

玄米茶就 比我自己在家泡來喝的淡不少的玄米茶

未命名 (18-40).jpg

最後是套餐全家福

未命名 (19-40).jpg

地中海式嫩煎鮭魚義大利麵套餐

別看它賣相不太好 這次麥斯帶了4位小夥伴一起來吃 有3個人說最愛這道

加起司的義大利麵真是萬年不敗組合欸 絕配

未命名 (17-40).jpg

這鮭魚排有厚喔 可以 味道可以喔 (為什麼講這句的時候我腦袋浮現竹鼠(我是不是壞掉了

未命名 (25-40).jpg

鮭魚滑嫩 就像洋蔥一樣可以一辦一辦剝下來 如果大家吃過乾癟瘦柴的鮭魚就知道

柴的鮭魚斷面是像萬箭齊發那樣一絲一絲的 卡牙縫又澀 這個完全不會 部位挑的不錯

 

江戶薑燒鮭魚丼套餐

我自己三道中最喜歡這道 可能因為我偏愛日式的調味吧

再加上是用肚條的部位下去燒 夭壽 最愛鮭魚肚那肥滋滋的油香口感了

說是薑燒但薑味其實還好 遇薑即死的朋友 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看在鮭魚肚的份上XD

未命名 (20-40).jpg

這道的洋蔥吸滿了燒製的醬汁 好吃

蛋不是很美XD 不過反正也沒說是糖心蛋 水煮蛋不苛求XD

未命名 (33-40).jpg

發現竟然下面還藏有方吉君! 是杏鮑菇優

未命名 (34-40).jpg

好的 覆蓋廠商招待明細 結束了本次奇遇 但文章未完待續 讓我們繼續 看~下~去(單押x5)

未命名 (16-40).jpg

-OK交作業結束,但這輩子抽獎沒中過這次竟然抽中我我很爽,所以勒以下是我送廠商的殺必死 : ) -

未命名 (5-40).jpg

點了我在牆上一看到就超想吃的

夏威夷辣波奇捲套餐(僅供內用)

必須說 這道很美很特別阿 創意點滿了這道

未命名 (22-40).jpg

基本上是鐵火捲與軍艦的組合 但在海苔皮外再包了一層波菜豆皮紙

試著單吃豆皮 恩 沒有波菜味 看來是為了配色

未命名 (23-40).jpg

内餡是生鮭魚塊 生的 生的 生的 很重要講三次 不敢吃生魚片的就PASS吧 

然後餡還有酪梨 和小黃瓜 光看成分很像加州捲阿XD 外型也像顏色翠綠翠綠的也像

肯定是憑藉加州卷來發想這道的吧! (擅自推理

未命名 (28-40).jpg

不過 加了一個特別的東西 加州卷沒有的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對!!是醬汁 我好喜歡好喜歡的醬汁 用上了料甫一沾舌辣味便直衝腦門的生辣椒汁

很辣喔認真 同去的所有人都覺得有辣只有我覺得還好的那種辣

所以大數據告訴我們

有辣XD 慎入

未命名 (24-40).jpg

然後明明吃飽了眼賤的在那亂看 又看到牆上掛著這兩道.....

未命名 (10-40).jpg

所以就.........雖然糾結了一下...還是.....

松露嫩鮭野菇燉飯套餐

一大坨的松露在鮭魚上!!!!一大坨!!!不是兩三顆在那大珠小珠落玉盤! 

未命名 (26-40).jpg

而燉飯本人也是遍地開花星羅棋布似的每一吋都布滿松露

然後飯粒是沒有留米心煮透的那種 討厭米心口感的可放心點

未命名 (27-40).jpg

雖然這道是今天最貴 但用料也同樣是沒在手軟的

舀一大匙入口 滿滿松露香氣漾開 幸福~~~是幸福的滋味

未命名 (31-40).jpg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這道用的鮭魚好像特幼!?

給大家看個斷面

隨便筷子一壓就隨紋理滑開的絲滑感好棒

未命名 (32-40).jpg

最後這張是

都說是送廠商的麥斯殺必死了所以我當然還有再付錢之帳單一枚 這麼佛心的部落客有沒有看過

沒有??現在讓你看看

未命名 (39-40).jpg

廠商下次你們如果還有需要推廣的 再call我啊(講的人家跟你很熟一樣

 

最後 附上菜單照 菜單官網也有 只是貌似還沒更到這張最新版 (點圖可看相簿大圖)

未命名 (36-40).jpg

未命名 (37-40).jpg

六家直營店 一間廚藝教室

未命名 (38-40).jpg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2552 2680

營業時間: 11 : 00am~09 : 30pm(京站店)

(時間每間店不太一樣 全台共有六間直營店喔 詳見官網)

官網

FB

後記:

整體而言呢

我認為美威鮭魚專賣店在菜色的呈現上非常切合店旨

鮭魚專賣店就是專賣鮭魚就好 所有設定都圍繞著鮭魚為主軸去發想

沒有跑去賣雜七雜八的東西 菜色的設定上很棒

小菜中沒有鮭魚成分的 也是為了提升鮭魚風味或轉味而配

鮭魚本身的品質優 雖不到每塊都肥美 但最少也都口感滑順 質量不錯

 

在菜色口味上的發想 亦十分有特色

一些餐點或許可說有再加強空間 可能可以再加點驚艷元素 但也都算是水準之作

不過像夏威夷辣鮭波奇捲就是我壓根沒想過的有趣組合 口味也很棒 這就有驚豔

並且 做到了菜單照片不是僅供參考 出的是一模一樣

(((欸~~~~別笑~~~這很難得耶 (望向某金拱門(我什麼都沒說)))

口味也佳 值得再訪

今天點的全部都推!! 無雷!!

 

美威鮭魚

推薦給熱愛鮭魚的你們!

不愛的 去了 也有機會愛上鮭鮭的!

 

~~~~~~~~全文完~~~~~~~~

 

 

 

 

----------以下 是給好奇的孩子們看的 麥斯聊業配--------------

本來呢 這篇對麥斯來講就是個抽獎抽中超爽然後順便寫文的動作

但對各位親愛的觀眾而言 以及就麥斯自己的定義而言 其實是算業配的

那我對業配的定義是這樣: 

''廠商透過特定方法促使我去吃或試用不是我自己本來就打算要吃的餐廳或試用的產品即視為業配"

OK~所以雖然我之前有想吃 但其實沒有實際規劃哪天要去吃這間 所以這篇就算業配了

但是抽中還是很開心 所以給廠商一點福利 我多寫了一點XD 

 

我接任何合作的宗旨是

''看文的大家看完能覺得實用去吃能感到美味 廠商能因我的文章真的收到廣告效益 我有領到合理的報酬或適當回報 ''

我確認能三贏的合作 我才會接

所以沒錯 美威鮭魚就是這樣的店了

恭喜成為從我收到各方邀約信以來第一間我同意撰文的店

以後的每篇也都會是這原則

我不會因為接業配 就推任何我自己不會吃第二次的店

 

那因為這篇算是我創格以來的第一篇業配

(對 以前的都不是 只要業配就會長這篇的樣子)

所以這次前言跟後記又臭又長 比較囉嗦啦

但是為了標清楚 我也是不得已才必須講這麼多 還請各位海涵

總之以後只要是業配就會照這篇定下的文章格式走

給我多少錢都沒有例外 

 

以下為業配固定格式(與其他非業配文章不一樣的地方)

1.

分類不會有地名 只會有[高清體驗] [高清業配] [高清工商] 等等 這是未加價標配

也提供加價選配 [謝謝乾爹] [葉佩雯] [感恩斗內] 等柔性標題 歡迎廠商來信選購

另外文章會放在我部落格的業配專區分類 不會放在地名分類 望大家一目了然

2.

怕大家記性不好 看完標題繼續看文章看到就忘記這篇是業配 文章內容也會適時的不斷的提醒大家

讓突然驚覺 靠! 4 ya pay!! 然後覺得過敏的人可以及時離開 這是我最後的溫柔

 

以後只要再有新的業配都會有超連結到這裡讓新朋友看規則喔XD

也算是作為因為我藉這篇講規則 補給廠商的第二個殺必死 

 

好啦大概到這邊 謝謝所有有看到這邊的各位

有個阿北說過 對的事總是要有人去做

該做的做 不該做的不要做

世界就會越來越好

麥斯我阿 會繼續努力的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