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47.jpg  

星等:★★★★2/3

價位:中高

前言:

最近呢 麥斯因為種種原因會在新竹待上好一陣子

(謎:你也好一陣子沒發文了吧!!好的不學學富姦! 麥: 對不起......)

那 來都來了 當然是要留點曾經來過的痕跡囉~~XD

(絕對不是到此一遊那種隨地亂刻的痕跡 庸俗!)

 

(系統訊息:您已解鎖新地圖)

眾所皆知 新竹除了叫風城以外 還有一個大名鼎鼎(?)的外號叫''美食沙漠''

(新聞說的 新竹人ㄅ要揍我 霸脫)

縱然是這麼說 沙漠中肯定還是有綠洲的嘛!! 還有駱駝阿 石油阿 變形金剛阿之類的

所以 麥斯的business就是幫大家find out這些oasis啦~~ (謎:在那裝什麼ABC......)

說了這麼多 到底桃太郎燒肉的實際情況是怎麼樣呢?

接下來我們把現場 交給我們的連線記者(切畫面

 

--------------------新竹市區燒肉吃到飽怎麼可以這麼少啦之正文開始分隔線----------------------

 

好的主播 各位觀眾 那麼記者現在就位在竹北桃太郎燒肉店的大門前喔

可以看到店家的外觀十分低調

白色的招牌配上灰色的牆面並不是很起眼  

尤其又在大馬路邊大家車速都很快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開過頭

過頭了怎麼辦 沒關係 你可以試著這樣做 (記者示範迴轉)

IMAG1344.jpg

這裡呢是店家的等候區 民眾可以派訂位代表排隊就好

其他人坐這 快到了再排回去進行一個解壓縮的動作即可

不過可以看到的是位置並不多喔 所以就先搶先贏囉~

搶到了還可以利用桌上的碟子玩一個中國流傳已久的問問題遊戲 讓等待時間不再無聊

可說是十分貼心

IMAG1877.jpg

可以看到天氣十分炎熱喔 記者排到現在已經滿身大汗但仍然還沒輪到進場  

順手拍了一下門口另一邊的造景

水流向內又有顆球 應該是小便斗聚寶盆之類的東西

IMAG1878.jpg

進門就可以看到豐富的醬料區 以及海鹽  唐辛子等各式調料 二樓一樣有這調味料區

IMAG1362.jpg

面紙製造機

IMAG1462.jpg

用餐區有一二樓 都是半包廂式的空間 二樓有一區是要脫鞋的 還有一區是比較多人可以一桌的

我們第一次被安排在一樓 第二次二樓 雖然空間塞很滿

不過因為有稍微隔間 用餐時不至於感到侷促

這是要走的時候好不容一終於比較沒人了才拍到一下(1F)

不然剛到的時候整間滿座 不好意思大辣辣這樣拍

IMAG1460.jpg

飲料區 一二樓都有 東西一樣

該有的都有了 不該有的也不會有 

(1F)

1475207628049.jpg

1475207634585.jpg

(2F)

IMAG1860.jpg

你或許想問既然都一樣幹嘛都放上?  因為充版面阿

單純是因為我覺得二樓拍得比一樓好看多了捨不得刪就決定都放了XDDD

 

冰淇淋區 也是兩樓都有

IMAG1431.jpg

以下菜單 

二訪的時候剛好遇到換菜單的樣子 兩次菜色不一樣 下面都會提到

首先看到第一頁  

很好!有牛舌! 沒有牛舌 我可是不吃的喔(謎:硬要學廣告台詞是怎樣)

雖然一人只能一份啦不能續 小小遺憾

IMAG1405.jpg

豬肉類跟大家推薦戰斧豬排 燒肉店吃到飽有辦法給這個超神

IMAG1406.jpg

雞肉類27號兩次不一樣  第一次的檸檬雞沒吃到就換成了沒紅酒味的紅酒烤雞了

IMAG1814.jpg

這就是義式紅酒烤雞本人 不過明明就雞翅阿這 怎麼可以菜單微調呢 翅就這樣被刪掉了 幫QQ

不過雞翅都有剪開還蠻貼心的 好烤很多 雖然一不留神還是好幾隻烤焦.....

雞翅烤起來費心費神又耗時 大家斟酌慎點阿 

IMAG1819.jpg

既然都講到雞翅了 那紐奧良辣烤雞順便吧 一樣是雞翅 只是這個更容易焦(笑)

IMAG1822.jpg

海鮮類 個人認為 草蝦 秋刀魚 象拔蚌 腰子貝必點 

前兩個是因為品質特別出眾所以要點 後兩個主要是因為比較貴

注意是43號的草蝦 不是36號的白蝦 別點錯啦 白蝦小小的也不是特別鮮美不用點沒差 

​​IMAG1407.jpg

這頁基本上叫做浪費胃大全 有把握再點

IMAG1410.jpg

飯類二訪多了韓式牛肉豆腐煲 可是瑞凡 這個裡面沒飯阿

IMAG1843.jpg

韓式牛肉豆腐煲

認真講 很用心

湯是順口的辣  完全可以喝得完

料除了牛肉 豆腐 還有魚蛋蒟蒻魚板等火鍋料  甚至還有蛋!

以燒肉店熟食來說 可圈可點

IMAG1858.jpg

再來也是二訪才新增的 安格斯嫩肩牛排!!!

這個照人頭出 一人100g 限量每人一份

IMAG1812.jpg

二訪麥斯美食團有3人出席 所以 以下為300克左右 也就是說大概有10盎司耶!!!(掐指算)

一整個超大塊是否~~

IMAG1825.jpg

這厚度看了就蘇胡!

肉質軟 筋的部分帶點咬勁又不會嚼不爛  

當然 畢竟是牛排嘛 好不好吃取決於大家的烤功 你各位可要好好表現不要浪費肉了阿!

稍息後開始動作 稍息!!

IMAG1832.jpg

一樣二訪才出現 然後因為在最後一頁我們差點沒發現的新品

IMAG1853.jpg

雖然沒有特別出彩不過算是好吃的布丁 至少 比現成的化工布丁好吃是可以確定的

IMAG1864.jpg

菜單終於講完了 好累阿(擦汗)

沒錯! 我現在才開始要介紹餐點 剛剛只是在講菜單差異而已XDD

---------------------------終於開始介紹餐點之打字好累分隔線-----------------------------------

OK 首先一入座服務生馬上會上火鍋跟一盆完全媲美市面上涮涮鍋菜盤的菜盤(這句在拗口什麼) 

IMAG1347.jpg

近距離再看一次 這菜盤麥斯個人認為屌打市面上9成以上小火鍋 不服請不要來辯 我不會理您

謝謝

有看到蛤蜊嗎 是開的 對沒錯 就是聰明的您想的那樣 牠們是活的 真夠新鮮的

IMAG1348.jpg

下面是辛苦的草船君 據說古代拿來借箭 到了現代呢則是把火鍋料集中托高的好物

當然最重要的用途是: 看起來比較滿

IMAG1361.jpg

至於我想關於火鍋的重要性呢 這邊就不再贅述 請參閱:

延伸閱讀---[新北板橋]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店家會先上基本盤 有這些 

牛五花

超油 此乃刷烤網神物 無須多言

IMAG1366.jpg

頂級骰子牛

好烤也好入口的一品

IMAG1353.jpg

上等松阪豬

老實說麥斯覺得沒有很上等XDDD

紋路是松坂沒錯 可是沒有松坂該有的脆口度 可不點

IMAG1356.jpg

上選梅花豬

這部位呢就是豬肩胛上半部 拉麵的叉燒就很常用這塊來做

瘦肉中帶點油花 但又不像五花這麼肥 里肌那麼乾  愛吃豬肉可以點這個

總之千萬不要碰豬五花就是了....等下就會看到了....

IMAG1359.jpg

草蝦

恭喜獲得本店最優秀食材獎 特此頒發兩盞閃燈裝飾名字 以資鼓勵

個頭超大 新鮮 肉質緊實彈牙 完美

IMAG1365.jpg

到底有多大 有請 示範(掀布幕

右上角是超大型草蝦 左下角是鎧之白蝦 看出差異了吧XD 

經過我精密的計算 草蝦大概有白蝦的1.25879453倍大

IMAG1390.jpg

以下為草蝦的五十道陰影沙龍照 我們精選三張公開發行 其餘47張做為贈品只送不賣

每多拉一位新朋友按麥斯粉絲頁讚您就可獲得隨機出貨的照片乙張 三張都購買再送抱抱一個

(咦?)

IMAG1444.jpg

IMAG1456.jpg

IMAG1401.jpg

腰子貝

誇獎一下有正名腰子貝 不是用干貝這名字騙吃騙喝

這裡微科普一下 愛吃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所謂的''腰子貝''其實是牛角蛤的貝柱

跟正生干貝的風味及價格都差了不只一點 充其量只能算是干貝的下位替代品

那為什麼麥斯在介紹菜單的時候還推薦大家點呢?

因為新鮮而且多汁! 

再者大家應該有吃過用魚漿製品濫竽充數 然而菜單上還是寫''干貝''的店家吧..

牛角貝再怎樣還是贏魚漿阿是不是

IMAG1352.jpg

椒鹽雞軟骨

恩.. 讓我們冥想10秒鐘 10 9 8 7........0 謝謝大家 請坐下

好的 想不到形容詞 就是雞軟骨 串燒店很貴 記得點!

IMAG1369.jpg

蒜香雞腿肉

咬起來十分滑嫩 不會粉粉的 挺不錯值得續 當然這也是要費心烤的一道 小心烤焦囉

雞腿.jpg

-----------------------------------------基本盤結束分隔線---------------------------------------------

中場休息 換張烤網 才不會吃進一堆自由基喔~

IMAG1430.jpg

雪花牛

油脂分布均勻  因而肉質油滑順口 入口就是滿嘴油香卻又不會過膩 為牛肉片類表現最佳者 必點!

IMAG1447.jpg

帶骨牛小排

最喜歡啃牛小排這樣的骨邊肉了 可以同時享受肉的多汁油香和筋的焦脆與嚼勁交織而成的美味 

帶骨牛小排.jpg

特選肋眼牛

肋眼.jpg

美國無骨牛

無骨牛牛.jpg

這裡的肉 每次來的品質都一樣好 不會有越出越爛的情況 這張也是無骨牛 

IMAG1383.jpg

鹽蔥牛舌

每人限點一份 配上鹽蔥一起吃風味更佳

IMAG1397.jpg

牛肋條

顏色看起來十分不討喜 不過吃起來倒還好 正常水準

IMAG1441.jpg

豬舌

難得看到有豬舌的燒肉店欸 加分加分  這個就可以無限續了

IMAG1380.jpg

戰斧豬排

這個戰斧挺迷你的 應該是手斧而已(點頭

是燒肉店少見 西餐廳常出現但都賣很貴的一品 既然都說很貴了 必點我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那這個所謂的戰斧豬排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其實就是連著一根肋骨的大里肌啦 還是不懂?

白話文就是: 連著肋骨沒切斷的X忠排骨! (瞬間充滿廉價感這樣XD)

撇開廉價感不管 它真的很好吃 油脂豐富的烤排骨啊啊啊 直接抓起來啃就是一個爽字 

IMAG1374.jpg

啊 差點忘了說 戰斧上那一抹綠色是青醬 雖然吃不太出來就是了XD

 

上等豬五花

真的是油到我們不要不要的 果斷拿來刷烤網

IMAG1851.jpg

培根蘆筍捲

YA 蘆筍真解膩 才怪... 一個吸飽了油的概念XDDD

IMAG1867.jpg

培根麻糬捲

IMAG1850.jpg

椒鹽大腸頭

IMAG1393.jpg

辣味去骨雞腿肉

辣味增雞.jpg

味噌雞心

有剖開給個讚 比較好烤之外也可以把雞心洗乾淨較無血腥味

雞心.jpg

(算術不好之八心八箭多一心意象圖)

IMAG1427.jpg

小羊排

唯一的羊肉品項 有種淒涼的美感 

本圖意象:落葉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去腥 作者:佚名

IMAG1413.jpg

秋刀魚

大大推 烤的真漂亮 沒話說  肉質細緻鮮美 榮登最佳熟食獎

大家都知道秋刀魚如果不新鮮的話那腥味之可怕....不過這裡的當然是不會...

不然我現在是在推幾點的XD

所以迷納桑唯二需要注意的就是別被魚刺刺到了

跟 因為沒清肚 剝的時候不要把膽弄破 因為破了整隻魚就廢了 苦死你喔~~~~

IMAG1841.jpg

花枝軟絲

鳩竟是花枝還是軟絲呢 雖然我怎麼看這都比較像中卷啦XDDDD

IMAG1837.jpg

象拔蚌

QQ 脆脆 貴貴

象拔蚌.jpg

圓鱈魚片

這我怎麼看都像扁鱈(大比目魚)啊 我書讀少別騙我

算了 可能牠最近改新藝名吧

IMAG1439.jpg

柳葉魚/鯛魚下巴/奶油蔥醬扇貝

誇一下新鮮的柳葉魚跟沒有結冰臭水的新鮮扇貝!

順帶一提 扇貝裡面的貝柱就是真干貝喔~ 麻煩記得挖起來吃掉XD

IMAG1847.jpg

原味蛤蜊燒/絲瓜蛤蜊/奶油金針菇

IMAG1870.jpg

醉蝦

完全沒酒味 失敗

IMAG1422.jpg

牛肉丼飯

吉X家比較好吃(被揍

IMAG1377.jpg

鮭魚烤飯糰

蠻普的 沒什麼特色 可以不用點 占胃

鮭魚飯糰.jpg

芒果沙瓦

IMAG1387.jpg

海洋之星

IMAG1424.jpg

火烤棉花糖

IMAG1450.jpg

日式麻糬

IMAG1451.jpg

鮮奶酪

這個吃起來就很化工XD 請愛點手工布丁

IMAG1453.jpg

離開時來一張 基本上依店家的營業時間來看中午就是一翻而已 所以要吃中午還是訂個位保險

IMAG1875.jpg

IMAG1873.jpg

桃太郎有兩間分店喔

IMAG1435.jpg

以上就是記者的現場連線報導 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後記:

好的 謝謝我們的特派記者

總的來說 這間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在各方面都讓我們十分滿意

也就是因為超愛(蝦子功不可沒) 所以才會在短時間內兩訪XD

 

首先環境十分的整潔 用餐環境也有區隔 讓各桌不會互相干擾

 

食材的部分 肉類海鮮都保存並處理得宜 尤其是海鮮類 完全不腥並且退冰完全

這邊一定要再推一次他們的草蝦 大又新鮮 是我吃過所有燒肉店裡蝦子品質最棒的一間

還有烤秋刀魚也是必點 大隻新鮮店家烤得又漂亮

什麼? 你說麥斯怎麼都推海鮮? 

因為 燒肉當然是肉一直點啊這不用我教吧

啊大家也不是胃都無限大 肉猛嗑吃昏頭之際 當然是要推一下最容易被忽略捨棄的海鮮類裡的寶藏阿 XD

不然一不注意胃塞太滿沒吃到多可惜 

 

服務的部分 店員都會在店裡巡 無論是換烤網 加炭 還是加火鍋湯 都是主動詢問 

完全不用三催四請 或是有叫了還不來的情況發生 這點非常棒!

另外最棒的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們寫多少就來多少 完全不會吃單或少出!

寫5份就來5份 10份就10份  點10樣不會只來6樣 高價的都不出 或是一直壓單最後快走了才一次全上

等等這些令人厭惡的行為通通都沒有!

麥斯也吃過為數不少的吃到飽燒肉了 只有這間才完全做到沒有這些店家技術性省成本的行為 

 

幾乎可以給到滿分了這間 但就是一些餐點的零星小缺點 在我心中扣了一點點分 還可以再進步的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7號

(PS:桃太郎有兩間分店 另一間的地址上面照片有 不過網路上好像說這間比較好 所以這邊就只列莊敬店地址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3-6675550

(PS:我們兩次都是排現場 因為想訂位但電話根本打不進去

因為訂不到 所以兩次都11點半就到排現場 不過都已經一堆人在排了 而且排現場的人超多 可能大家也都打不進去吧)

 

收費標準:

平日午餐-成人539+10% 平日晚餐-成人589+10% / 例假日全天-589+10% (兒童計價規則煩請參照上方照片)

逛個FB默默發現店家漲價了......(汗 更新一下資訊 見下圖 (2017.6.16更新資訊)

上面舊價位就還是留著 以供憑弔

同志們朋友們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懷念它

圖片摘自店家FB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2:00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