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等:

價位:中高

前言:

這間其實是去年吃的

想說之前沒發在FB 就拿它來當網誌首發文吧

不囉嗦 開始介紹

高雄的漢來大飯店是南部老字號飯店了

之前每次去高雄都想吃吃它的把費

可不是不順路就是訂不到

現在既然都來台中開了 不吃對得起自己嗎XD

不過也是挺波折的 那時候吃是12月吧

訂了三次都沒門 最後決定排現場後補

也是排了三次才得以一探究竟

強烈建議大家 想吃的話提早一個月訂吧

不然根本訂不到!

這次介紹的是晚餐的時段

---------------正文開始分格線-------------------

首先是冷盤區囉  

小章魚超大也夠新鮮 害我浪費了不少胃在這

SAM_4622.JPG

 

最右邊那是鵝肝醬喔

SAM_4608.JPG

 螃蟹就還好 冷凍螃蟹 蝦子我一如往常的掠過 

SAM_4623.JPG  

然後是生魚片

因為生魚片台上沒剩多少魚 就拍我盤裡的吧

共有 鮭魚(有腹肉喔 脂香濃郁) 鯖魚 海鱺(超甜 讚!) 花枝 水針 跟 鮪魚 然後還有燻鮭魚

種類算是多 給個推

SAM_4607.JPG  

吃完冷盤往下一區走就看到了這兩個龐然大物

牛肉很好吃不會有切不斷咬不動的現象

火腿就偏油膩 建議不要吃太多 不然後面戰力薄弱啊

SAM_4621.JPG  

SAM_4610.JPG

然後是今天的主角區! 我就是看到這個訊息才來吃的

不過.......

SAM_4619.JPG  

這是當天幾樣米其林二星菜我唯一比較喜歡的--蛋白杏仁茶

沒有刺鼻的香味 要靠很近才聞的到淡淡的杏仁香

一入喉 滿嘴杏仁香味散開 直衝鼻腔 真是大滿足

SAM_4615.JPG

 

相對來講其它像是蒸魚 柱喉牛腩 富哥炒飯等 

實在是不對我的味 當然說不定其實是我不夠懂吃 

牛腩的筋有點多肉也偏硬

炒飯略偏乾 實在不太好入口

不過花雕雞酒香很足 琵琶豆腐也滿特別的

再來是港式煲類跟湯區

竟然讓我看見我思思念念的牛肉湯! 果然是南部的飯店 真棒!

SAM_4614.JPG

SAM_4609.JPG

這個XO醬蟹肉煲 賣相不是很好 不過挺好吃的

 

SAM_4612.JPG

 

海鮮湯有鮑魚耶 可是只有一顆(被打)

 

SAM_4613.JPG

然後是熟食區跟燒烤區跟港式飲茶區

燒臘們

可能是下面沒有保溫的緣故 肉有些涼掉了

叉燒很好吃肥瘦適中 鴨肉皮就有點濕掉

SAM_4620.JPG  

右上角那白白的是田雞腿喔!下面是德國豬腳 我好愛它的皮

SAM_4611.JPG

 

燒烤區一般般 沒什麼特別想吃的

SAM_4624.JPG

 

有燒賣 鳳爪 鼓汁排骨 都不難吃 不過就普普

SAM_4625.JPG

 

最後是女生最愛的甜點區拉 說實在 甜點挺不賴的

中間是蘋果派 我很喜歡 酸酸甜甜很解膩

SAM_4616.JPG

 

巧克力布朗尼!現做 是熱的!

本來要拍內部但是太好吃一下就被挖完

我就忘了

SAM_4617.JPG

SAM_4618.JPG 

當然也有提供冰淇淋 是哈跟打使的 

 最後 附上莫札瑞拉起司玉照一張XDDDD

SAM_4626.JPG   

後記:

以這個價位來說 這樣的表現我覺得是中規中矩

稍稍偏貴

然後其實沒有能跟同價位的饗食天堂做出太大的差異

可惜了

店家資訊:

(台中廣三SOGO)漢來海港餐廳吃到飽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2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 23105533

官網http://www.grand-hilai.com.tw/taichung/#about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