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5-51).jpg

星等: ★★★★

價位:中高

前言:

這次麥斯託兄弟揪聚餐的福 終於是把這間喜歡很久也吃過很多次的餐廳給它成文啦(噗仔聲加催落!!

蛤你問哪位兄弟? 問這個幹嘛.....  就是在我格出現過很多次的那位帥哥囉~(還是回答了

我算算 這間吃過真的有夠多次 差不多快十隻手指頭這麼多次有喔--->示意圖: 

 

一直以來都沒寫的原因

一來是想繼續享受想吃就吃不用訂位的愜意 萬一太紅就不能說走就走了 要訂位好麻煩XD

二來是麥斯幾乎每次拜訪都是晚餐 店家不會跟一般吃到飽一樣限你時

也不會限每輪只能點幾樣 吃得下你就點

(沒錯我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胃是無底洞 吃晚餐比較划算

因為中午會休息 晚餐時間長到可以中場休息再戰XDDD)

一直點都可以 只要你確定能吃得下不浪費食物 老闆是個人很好的老先生 都不會不讓你點

那由於總是忙著點菜忙著吃 心急手就抖

常常回家檢視照片發現品質都很差上不了臺面 就乾脆不寫了

 

我就看過客人點冬粉蟹煲只吃蟹不吃粉 卻又要加點同一道 被老闆拒絕還不爽質問老闆的場面

我心想:WTF....都寫''冬粉''蟹煲了 不吃粉是在浪費人家食物幾點的 不滿個鬼 這人是可以多鯛= =...

麥斯家4人以往每次來都差不多會點4隻魚共30道菜左右 老闆眉頭從來也沒皺過半下依舊笑臉迎人點餐

某種層面來講也算賓主盡歡吧XD 大家都開心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次我們總共7個人共點26道之正文開始分隔線-------------------------------- 

行天宮站3號出口出來斜對面就會看到囉~

未命名 (50-51).jpg

未命名 (51-51).jpg

上了年紀的店門口 歲月不饒人 當然 也不饒店

未命名 (49-51).jpg

它少寫一國 94台灣啦 基本上調味已非常符合我們的口味 不會有爆酸或爆辣的味覺出現

未命名 (1-51).jpg

幾乎都是4人桌跟大圓桌

老闆用心良苦貼了張中庸之道的意思就是不要點到爆吃不完吧 好喔 Roger that!!

未命名 (47-51).jpg

咱們今天人多坐圓桌 桌上有懶惰的蘇珊 很好! 每次遇到沒有的圓桌夾菜都很苦手阿

未命名 (2-51).jpg

奉總統明示

我們年輕人不要怕跟相機打交道 

如果第一次拍不完全 你可以拍大張一點

未命名 (35-51).jpg

第二次再拍不完全 你可以再拍更大張一點

第三次再拍不完全的時候 你可以拍桌子

未命名 (37-51).jpg

好喔

未命名 (36-51).jpg

那兩鍋銀色的 一鍋是紫米 一鍋是西米露 不過都hen甜 自認是螞蟻人再舀喔XD 

阿銀色的那個 等等會拿來裝飯用 續飯不用錢 續到爽喔~~~

冰品提供某不知名品牌冰淇淋

未命名 (48-51).jpg

可口可樂系列 右下那壺是泰式奶茶

未命名 (33-51).jpg

堆積如山的空瓶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挺療癒的 來一張

未命名 (34-51).jpg

菜單

未命名 (3-51).jpg

選角囉

看要商業午餐/吃到飽/單點 

未命名 (4-51).jpg

大家菜單先看一看阿

今天這餐主要是聊天沒開戰力不夠標準

用我自己以往經驗大數據分析當基準好了

一般4人份的話應該差不多可以點個三輪

每一輪差不多十道 先選好 寫在紙上 去了照計畫點

不要沒想好看到菜單這麼多就自亂陣腳點到重複的阿

穩住!

未命名 (5-51).jpg

不過 麥斯也吃過一次單點

店家吃到飽出的份量是跟單點mode一樣的喔

請斟酌自身實力XD

然後照片上長怎樣出來差不多就長一樣

所以不要明明吃不下了看到照片上很大份但想吃的還硬點嘿

未命名 (6-51).jpg
來我們看到這頁 重點 畫線 考試會考

綠色數字是編號 白色數字是單價

魚7種綜合海鮮1種有看到齁?

如果您或您朋友真的很重視回不回本

第一輪

4人下去算 8樣分下去 1人攤兩道的胃容量 之後每個人再隨便點1道

回本Gotcha!

未命名 (7-51).jpg

魚多大我們就直接挪到這邊先給大家看囉 魚每次吃都新鮮 所以不用怕不夠青會腥不下嚥 

清蒸檸檬魚

OK沒錯 是整隻喔~~跟單點mode一樣出整隻

未命名 (20-51).jpg

大鱸展翅

未命名 (21-51).jpg

緬式香酥魚

我個人私心很愛這裡的炸魚 炸得剛剛好 皮酥但不會刮爛嘴巴 肉嫩而不會太乾

未命名 (31-51).jpg

檸檬鱈魚

這年頭這價位出扁鱈還在台北市我只能說感人 在這個一堆油魚充斥市面當鱈魚的年代

未命名 (29-51).jpg

喔~你說扁鱈還是不是鱈魚? 我知道阿 我還知道扁鱈也叫大比目魚勒 嚇到了吧~

但代用品還是有價差的喔 孩紙

更何況本尊早就快絕種幾乎買不到還給你吃到飽勒XD 

那要是不吃魚怎麼辦? 那.....就......祝您幸福 XDD 現在知道挑食的壞處了吧!

挑食是會少賺錢的!(搖手指

未命名 (8-51).jpg

未命名 (9-51).jpg

未命名 (10-51).jpg

未命名 (11-51).jpg

月亮蝦餅

中規中矩

未命名 (17-51).jpg

蝦仁香筍烘蛋

看這赤赤的表面也知道肯定好吃吧!  外表焦黃 內裡軟綿 配飯聖品

未命名 (16-51).jpg

冬粉蟹煲

前言有提到的鯛民明顯怕飽不吃冬粉但知道螃蟹貴硬要再點的冬粉蟹煲~

這裡的蟹肉質都不錯 細細綿綿的 殼也算軟 麥斯懶得剝殼都連殼吃XD

未命名 (12-51).jpg

雲南椒麻雞

皮的酥度處理得很剛好 肉質也嫩 看起來很多辣椒其實不會很辣

未命名 (13-51).jpg

海南雞

雞一樣 不炸 換醬

未命名 (14-51).jpg

生蝦

肉質Q彈不糊爛 大蒜辣椒的嗆辣都挺就口的 不會太辣舌

未命名 (15-51).jpg

辣炒田雞

田雞是麥斯的心頭好 這道敢吃的就多點幾次吧 外面要吃也是挺貴的XD

是炒整隻的不是只炒腿 說辣炒但同樣不會很辣 然後田雞有去皮應該對大家算加分(?)

未命名 (18-51).jpg

老皮嫩肉

這道沒有肉 是炸過的雞蛋豆腐 講起來很簡單 做得好的餐廳可不多

這間就是不多的其中一間

未命名 (24-51).jpg

雲南大薄片

豬頭皮片的超薄 淋上酸辣醬汁 就是這道啦 口感爽脆酸辣開胃

未命名 (28-51).jpg

蝦醬空心菜

這盤我要加分 但不是因為它分量很大 

來賓看向菜莖 這年頭吃到飽願意選用這麼幼的空心菜的店還真不多

通常都馬粗得跟什麼鬼一樣 口感之老也再用 都不會不好意思

既然店家肯用心 麥斯就會負責幫忙吃出來 寫出來

未命名 (44-51).jpg

宮保三鮮

一定有人要問跟辣炒差再哪 差在宮保用乾辣椒喔~ 這應該算台菜XD

未命名 (43-51).jpg

辣炒雪螺

馬上接一張辣炒給大家看XD 有看到是用新鮮辣椒齁

這道沒人點 店家可能送錯桌 不過反正我們選吃到飽

收了也無所謂    收 都收

未命名 (27-51).jpg

蝦醬高麗菜

上的時候老闆還說我們的高麗菜很甜喔

咦 難道自己種的XD? 下次再去我要問問 因為真的是蠻好吃的

未命名 (19-51).jpg

泰式什錦海鮮湯

點個湯潤潤喉 裡面有螃蟹蛤蜊蝦子

未命名 (25-51).jpg

苦瓜鹹蛋

這種青苦瓜泰國等東南亞國家用最多了 用這個炒符合店旨 雖然這也是台菜啦XD

未命名 (30-51).jpg

蠔油炒芥藍

快沒戰力的時候就是要一直吃炒青菜

未命名 (32-51).jpg

打拋豬

泰式料理的定番菜 照理說要配有四季豆碎跟小番茄

不過無妨XD

未命名 (22-51).jpg

打拋皮蛋

剛剛的打拋肉feat皮蛋

未命名 (40-51).jpg

剛那張皮蛋看不太到再來一張

未命名 (41-51).jpg

皮蛋這玩意兒就是單吃太嗆 但入菜之後不管入什麼都風味upup的神物

涼拌皮蛋

未命名 (39-51).jpg

涼拌鳳爪

未命名 (26-51).jpg

鳳梨蝦球

這道我覺得粉跟蝦的比例不太好 吃起來粉的口感占太大了

未命名 (38-51).jpg

酸菜肚片湯

未命名 (45-51).jpg

身為極重度內臟控的麥斯覺得這豬肚口感不夠好 太單薄了 

未命名 (46-51).jpg

綠椰汁牛

非常非常椰 綠咖哩的香氣稍嫌淡了些 不過也相對地把綠咖哩辣度降非常多 怕綠咖哩辣但又想吃綠咖哩的可以點

未命名 (42-51).jpg

後記:

店家提供吃到飽跟單點

定價都十分實惠

不信你用店家給的單點訂價下去算

午餐一個人3.2道 晚餐一個人3.9道就回本了

我是覺得秒選吃到飽啦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XD

 

綜上

這間完全適合三五六七八好友的聚餐

談笑風生中 檣櫓就自己灰飛煙滅 杯酒就通通釋兵權

咳...咳...我是說就輕鬆自在無壓力地在聊天中回本了

沒回本也沒關係 

這間我很喜歡

想到就會吃個

大家趕快去吃

但不准吃倒

就醬

掰餔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0號 (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2511 8199

收費標準:

平日午餐 436+10%
平日晚餐與假日全時段 536+10%

單點的話就是菜單上都有標菜色單價

營業時間:

[午]
週一 - 週五 11:30-14:00
週六 - 週日 11:30-14:30
[晚]
週一 - 週日 17:00-22:00

(晚餐最晚點餐時間21:00)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斯 的頭像
麥斯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