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 (12-35).jpg

星等: ★★★★

★★★★2/3☆

(2018.10.28新增價格暨菜單更新)

一陣子沒注意你怎麼又漲價!!!!而且是我二訪才寫完沒多久就漲

漲太急了拉 

雖然新方案送的多了龍蝦 可是和牛變不是地名牛了

而且把我之前好愛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刪掉變一堆五花肉幹嘛拉嗚嗚嗚嗚

雖然不是牛的品項也多了櫻桃鴨什麼的...可是牛小排...再見了...(很在意(拭淚

一年內漲這麼急這樣不行啦 我要降星

不要把自己變成快不是物有所值的店嘛

我本來很欣賞你們的欸

可以了 近期不要再漲了 對你們生意沒好處的

要上1000了 已經是我都會猶豫的價格了

虧我本來這麼愛你們的肉.....QAQ

這價格我到現在還在猶豫是不是要再第三訪

嘛 總之還沒再去之前先更新價格跟菜單吧

先醬

 

(2018.5.27新增二訪吃的及價格暨菜單更新)

看整體★★★2/3☆ / 只看肉★★★★2/3☆(人家進步了我評價當然也要改一下 不過舊評價就當記錄唄)

價位:中高

前言:

這次會來二訪呢 是因為看到店家FB上更新了菜單跟價位

之前本就驚豔於這間提供的肉品品質

而現在 現在吃的到和牛了啊!!!和牛從單點區下放了阿阿阿阿!!!還是A5的!!

雖然一桌只會送一份 但這價位的吃到飽就能夠一嚐A5等級的地名牛的滋味真的很值得來啊!

所以我把鎮樓很久的伊比利豬換成和牛跟牛舌了XDDDD

799價位除了有一桌送一份的和牛 牛舌 海鮮盤以外

還多了鍋物 澳洲和牛無限煮阿鄉親!! 不過也取消了本來可以半價加點的牛腸鍋就是

我是建議直接秒選這價位啦~~

真的很可以 不信自己看!(掀布幕

---------------------------這次進步有感之正文開始分隔線-----------------------------------------

還記得我上次首訪提到 店家種類偏少 沒海鮮 沒甜點 會是硬傷 飲料也泡太稀 會被嫌棄

結果這次一看菜單 品項增加了 海鮮下放了 甜點也給了 飲料濃度也正常了

喔喔喔喔 所以你們有看到我的文是嗎哈哈哈哈 有改進有進步給推啦

既然這樣 那我要繼續建議了喔XD

加油加油 你們有做出市場差異 肉又這麼好 一定要紅起來!! 然後我活多久你們就要開多久喔

好嗎 拜託惹!!

海鮮常駐一兩樣啦真的 就魷魚柳葉魚變定番吧! 我就不為難你們把干貝常駐了(欸(點菜起來了這樣 

不過我的可爾必思回來了阿阿阿 不再是白色的水了 讚讚

本來想說飲料太稀自己帶來的茶瞬間沒用XDDD

 

菜單 (2018.10.28更新  菜單已改 最新的在最上面)

舊的在最下面的一訪有留著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差那些XD

二訪 (1-35).jpg

菜單上寫限點幾盤什麼什麼的紅字好像很討厭 不過我們點的時候都沒有被限制欸

蠻free的 完全隨意點XD

二訪 (2-35).jpg

直接進入本次主題!!

豐後A5和牛肩小排/蔥鹽牛舌(799價位每桌一份)

我們是3個人 所以應該是照人頭出片數

先講牛舌 和牛下面等等講

吃過一堆牛舌 這牛舌口感我是第一次吃到 不是軟不是Q不是單純的滑嫩  我想用''柔勁''來形容 

或者 ''太極''

咬下如太極卸勁般順咬合之勢的柔軟 但瞬的隨著咀嚼收齒而彈回 餘波盪漾 迴盪唇齒 

以我多年品舌的經驗 感覺應該是舌尖(?)

僅僅三片 卻讓我回味無比

二訪 (12-35).jpg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二訪 (14-35).jpg

雖然限一盤 但切很厚呢

二訪 (17-35).jpg

可惜烤好的牛肉一入口 卻沒有我預設立場的想要體會的入口即化跟感動(?)

略為訝異的再吃一片 嘴一抿 恩 還是一樣

富油脂香口感也十分滑潤油舌 但就是沒有大家普遍拿來形容和牛的   化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等我接觸更多各地的和牛再來告訴大家好了 

 

不過 先告訴大家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日本人怎麼判斷牛肉A幾呢?

二訪 (16-35).jpg

答案是 用看的啦!!94這麼簡單! 來 麻煩你看十遍這油花 這麼細密的才A5蛤

所以阿油脂沒有這麼密集的還說自己A5的你就知道他是 馬+扁 了

不要被一些劣商阿直播什麼的亂標給騙了捏

二訪 (15-35).jpg

阿既然提了等級 跟大家縮一聲 牛肉沒有什麼鬼A9等級 日本澳洲都沒有 日本最高A5 澳洲最高M9

所以什麼A9+ AAA9 9A和牛那些都亂標的啦 大家ㄅ要被唬了!

什麼你問說有看過M12那這也是騙子嗎? 不不不 客官有所不知

最高M9是澳洲官方標準 系嘎系 自從有可愛的澳洲牛仔把日本和牛帶去澳洲配種之後

他們覺得 我們家的牛牛 : 超 過 100 分 ! ! 

所以勒 就出現了M9+ 然後可能覺得9不夠細分出30公分跟35公分的利害程度(現在是在比什麼去了 

民間廠商就又自標了M10~12的等級 

所以阿 我要說的是有些店家你要嘛自知肉不夠美那就不要標等級 你要用M3我也不會有意見

還有那些PRIME牛貼紙隨便貼的阿 真的有到再貼啦 你要用choice就乖乖標

 客人吃得出來啦  只是不想說而已齁 真要標就好好標

連菜單都亂標一通的那種店我是不相信沒有在看不見的地方偷料啦 大家不要去那種店 讓它自然淘汰

打給工厚姆厚啦!!!!!

綜合海鮮拼盤(799價位每桌一份)

都新鮮好吃 店家哈囉 有看到的話 隨便挑幾樣常駐啦真的

干貝雖然是一顆切三段當三分啦XD 但能切三段的干貝也是夠大顆

這干貝等級不錯 最愛大顆干貝一絲一絲的口感了

二訪 (8-35).jpg

好啦每桌一份的講完了 開始講吃通海的

菜單新增了一些 我們都點了 除了毛豆眼殘沒點到 不過毛豆口感不用我說吧XD

二訪 (3-35).jpg

每次來都一定點爆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好吃又好烤

二訪 (4-35).jpg

這次的伊比利黑豬 給比較小比較薄 顏色比起上次相對不紅潤

猜是剛從真空包拿出來還沒氧合的緣故吧 

盡管賣像較不好 但好吃依舊 好吃才最重要 

二訪 (25-35).jpg

這次有了火鍋 我們一部分用涮的一部分用烤的 涮的吃它肉質甜美 烤的吃它的脂香馥郁

二訪 (5-35).jpg

來人阿 傳 火鍋!!  門吏: 傳火鍋~~~~~進堂~~~~~!!   (威~~~~~~~武~~~~~~~)

壽喜燒風鍋/九州和風鍋

兩種口味 依麥斯選擇心法 當然是: 我全都要(握拳!

OK~~所以就決定是鴛鴦鍋囉

二訪 (19-35).jpg

只要店家願意燒肉配火鍋 那就是不怕你吃的意思 當然 這是在你要會用而且店家不會控單的情況下

那火鍋的重要性一樣參照只要出現火鍋就會出現的XD---

<延伸閱讀--[新北板橋]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Prime美國背肩雪花牛(左)/自然豬薄切梅花(中)/澳洲和牛特選肉(右) [鍋用]

二訪 (18-35).jpg

澳洲和牛跟日本和牛我想大家看也知道油花的差距挺大

所以日本的烤起來油脂香氣十分足口感油潤 但澳洲的就輸了嗎? 

也沒有 澳洲和牛有著我每次吃到每次愛的鮮明肉甜 可以說是各有千秋 各擅勝場

澳洲和牛特選肉[鍋用]

鍋用歸鍋用 你想拿來烤也沒人會阻止你XD

所以......又點了一次拿來烤XD

二訪 (26-35).jpg

Prime美國背肩雪花牛 [鍋用]

二訪 (27-35).jpg

霜降豬頸肉/戰斧豬排/特製和牛漢堡排/厚切紐約客牛排

戰斧依然是那樣大氣的SIZE 看看那兩塊厚排依偎其上都還躺不到全部XD

豬頸肉脆口但還可以更好 紐約客依然重磅肉味十足 和牛漢堡排無敵多汁肉嫩又香

二訪 (6-35).jpg

把它的尾巴拖出來給大家看看XD

二訪 (7-35).jpg

切記 和牛漢堡排會發爐 要小心XD 還有上面的牛小排也會發爐 真的要小心XD

二訪 (10-35).jpg

一訪說會發爐但沒拍 現在讓你看看XD

發爐

二訪 (11-35).jpg

發爐

二訪 (13-35).jpg

再發爐

二訪 (29-35).jpg

絕對發的比你家公媽生氣時還高 千萬注意 不要燒了人家店了

到時候燒成千杯 千杯 再千杯都滅不掉的火 尼就賠不完了阿阿阿阿

 

發完沒事就繼續點

點幾次都會用心把豬頸肉排成花 那如果十個人來就能求婚了欸(並沒有

二訪 (32-35).jpg

這片戰斧油花超美

二訪 (31-35).jpg

而且後面沒骨頭XDDDDD 難道4中了化骨綿掌(?)

就是霸氣占滿整個烤盤的大

二訪 (33-35).jpg

糯米椒/香菇

糯米椒就是青龍椒 常常拿來炒豆干肉絲什麼的 不辣 但怕青椒味的可能會怕XD

二訪 (9-35).jpg

骰子牛肋條/德國香腸/義式香料雞腿/特製和牛漢堡排

二訪 (22-35).jpg

好久沒吃到咬起來都沒筋的牛肋條了 必點! 而且骰子牛超好偷料 一堆店都重組肉

但是這裡是用原塊肉!!欣賞!! 繼續保持!!

二訪 (23-35).jpg

馬鈴薯沙拉

我給這沙拉滿分

二訪 (20-35).jpg

馬鈴薯顆粒的細緻度 整體的糊度濕潤度 都很棒 也沒有很常遇到的小碎冰 非常可以

這東西就是湯匙一切下去看斷面就可以知道好不好吃了

二訪 (21-35).jpg

和風洋蔥沙拉

等等 這其實是胡風對不對XDDD 這麼多的胡椒是怎麼一回事XDDD(稱讚意味

二訪 (30-35).jpg

自然豬梅花/雞三角軟骨

二訪 (24-35).jpg

韓式拌飯

先不要管日式燒肉為什麼會出現韓式拌飯XDDD

小小一碗 但人家很用心 

韓式拌飯不是說一碗飯 淋韓國辣醬 再鋪一堆菜就好 這菜從來就不該是隨便鋪的 只要你說你是韓式拌飯就不該隨便

韓國人崇尚五行說 五行相生相剋方能構成平衡 缺一不可

這拌飯上的青菜 即是依五行的「木、火、土、金、水」對應的「青、赤、黃、白、黑」所組成 是充滿能量的顏色

沒有這五色的不配稱自己賣的是韓式拌飯!

二訪 (28-35).jpg

一定有人又想說 麥斯麥斯 店員白黑擺反了啦 這樣違反自然了啦

我只能跟你說可以不要為難店員嗎XD ?

可能只有上面設計菜單的人知道這五色的由來嘛XD 店員只管鋪滿怎麼會知道這麼多XDDD

烤起酥/日式烤麻糬

起酥片應該不用我多嘴會烘焙的愛吃麵包的都知道

右下是黃豆粉 然後還會有一盤忘記拍的煉乳蘸麻糬XD

二訪 (34-35).jpg

左邊不小心斷垣殘壁請無視XD

二訪 (1-1).jpg

OK最後一樣給大家看看到底點了什麼之帳單一枚

二訪 (35-35).jpg

後記:

後記就是我明明只是要小更怎麼又打這麼長一篇了......(累癱

然後看到愛店有進步蠻開心的 要繼續維持喔!!

賀!!  打完收工

 

--------------------------------------下面是舊的下面是舊的下面是舊的-----------------------------------

前言:

給懶得看想直接END的人  來  不用往下拉 我寫在最前面

如果你or妳不愛吃到飽 那進來幹嘛XDD 這間有單點可是我沒寫 速速離去~~(推

如果你是重肉的男生 很重質不是太重種類 錢也不太care的那種 往下看 立刻!

如果你是重肉重種類重CP值但是肉品質不重要只要一堆肉就好的男生~ 

那這間對你肯定太貴不用看 看了也會嫌貴 麻煩按叉叉 去看我寫的別篇燒肉

炭什麼火的那篇(拍肩

如果妳是愛甜點愛飲料肉不重要吃吃到飽只是要聊天的女孩 麻煩按右上角叉叉 出去! 現在!

啊啊啊 不對不對 回來!!!回來啊~~~  店家有單點

如果您是銀彈很多的貴氣女孩 付錢就有很多種甜點飲料囉 啾咪>.0

----------------------------------決定要看就往下拉吧之正文開始分隔線--------------------------------

進去前 我們

未命名 (50-51).jpg

先做一個

未命名 (51-51).jpg

360°賞店

未命名 (49-51).jpg

的動作

未命名 (48-51).jpg

(以上動作毫無意義而且明明只有90°)

日本分店介紹 好多間呢!! 而且好像是以賣馬肉聞名~ 

台灣政府快開放進口啊!!!!!和牛都進了 馬順便一下R

不能出國考察直接體驗夭壽讚的草民們也體驗體驗正統日式食文化一下咩

未命名 (47-51).jpg

本日主題699吃到飽裱框放大版菜單一枚

未命名 (46-51).jpg

好啦 再廢話要被關網頁了 我們進去XDDD

座位有二樓 可是我沒上去拍 怕進入異世界被香菇頭老太婆變成豬

未命名 (23-51).jpg

等一下繳錢的地方

未命名 (22-51).jpg

短廊照一枚 一樓沒幾桌 

雖然我們平日中午到訪 但客人似乎有點太少惹

未命名 (21-51).jpg

認真做事的黑衣廚師 聽他講的一口好日文應該是日本人兒  

未命名 (41-51).jpg

抽風機+探照燈

風機吸力超強  烤到冒大火的時候火一直被吸進去

很怕燒起來..  大家烤的時候要注意控火一下

未命名 (42-51).jpg

吃飯傢伙+佐料們

肉太好不太需要調料 佐料從頭到尾沒用到XD

未命名 (4-51).jpg

呼叫鈴 

按下去超大聲的  可以  這很呼叫

未命名 (8-51).jpg

店家還會上兩種醬 我都蘸左邊的 右邊的醬油沒啥特別味兒

未命名 (3-51).jpg

店家會先上基本盤 兩樣小菜+野菜拼盤+牛豬雞 然後問要不要上飯

牛除了紐約客 豬除了戰斧豬 雞除了雞軟骨 其他都先上一份

蛤 你說這樣不就幾乎全上  對阿 就跟我們每周基本工時幾乎也等於整周醒著的時間一樣

未命名 (1-51).jpg

菜單看不清楚的話 點這 他們FB有電子版菜單

以下單點區 預算夠的話可以參考參考

未命名 (24-51).jpg

吃到飽的飲料部分  冷飲自取 熱飲每人要再加20

你說蛤 太不合理了吧 熱飲還要加錢

未命名 (25-51).jpg

人家規定寫在菜單上了。又不是跟某大街一樣椰子剖了才跟你說多少 

我們要做個好公民 可以嫌貴不消費 但是不要一個不合己意就給店家亂評價 台灣夠亂了 

飲料區長這樣 咖啡機要加錢我就沒拍了 不過冷飲部分飲料都泡太稀了

店家如果有機會看到這裡的話記得留意一下濃度嘿

未命名 (15-51).jpg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之前有網友跟麥斯說 [新北板橋]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平日吃到飽)(板橋遠東百貨FE21′13F)-不知道哪時結束的期間限定值得一吃!提供的牛小排用的不夠高級

今天看到這油花瞬間懂了

乾 真的欸 一樣都是美國牛 牛角的真的沒這間好 

未命名 (5-51).jpg

瞧瞧這瑰麗的油脂分布 粗紋理交織再加上細部油花點綴其上

雖沒有和牛油脂那般暴力張狂的覆蓋在肉上

但 對得起這價格了

未命名 (6-51).jpg

即便你是烤肉苦手苦手苦苦手也沒差

牛小排這部位 全熟它吃起來還是那樣的軟嫩滑舌

尤其店家提供的肉油脂分布佳 真正的亂烤都好吃

未命名 (7-51).jpg

烤爐是個日式小炭爐 挺有日本風情的 

不過還是要在這再強調一下 店家每種肉的油脂都很夠 

我們的經驗是會一直爆火 真的千萬要注意 爆火趕快把烤網拿離爐子

別吃個飯把人家店燒了  安全第一

 

之後牛小排續了幾次後都一樣可人 直到這盤的出現

未命名 (40-51).jpg

嘛 很明顯是切到肉最後的邊邊了 我是沒差一樣照吃啦 愛物惜物可是麥斯眾多優點之一  

就是貪吃屁一堆

但我相信肯定會有台灣特產覺得這價位還出這樣都是油的肉不OK

所以可能店家也要注意一下切到這裡就不要出了

 

Prime翼板雪花牛

翼板是牛每天都在動次動次的肩胛肉 精肉率較高 肉質紋理較明顯 但又不像後腿肉那樣纖維過粗難入口

同時又帶有許多細筋 這肉帶點油帶點咬勁但又不失柔嫩 是個有著多元口感的部位 適合覺得小排過油的朋友 

未命名 (9-51).jpg

厚切伊比利黑豬

這盤一上我不禁偷偷在心中讚嘆: 歐乾 來對了R! 還好我無視網友評價有進來!!

這 這這這油花分布跟肉形

完完全全就是長得跟我一直買不下手而無限路過的Jasons肉櫃裡的伊比利豬兒一模模一樣樣阿

嗚嗚嗚 終於吃到伊比利豬了

未命名 (10-51).jpg

吃的時候什麼醬都沒蘸就為了吃到傳說中的橡實味 在口中抿了半天捨不得吞下

可是.....................還是不覺得有橡實味

是我舌頭不夠靈敏還是這肉等級不夠勒   不過完勝台灣大多數豬肉是肯定的

豬肉界勞斯萊斯不是開玩笑的 啥臊味也沒 肉Q彈細嫩 沒愧對它長相的口感!

義式香料雞腿

義式香料就青醬 吃起來就是常見的罐頭青醬味 雞腿肉也還不錯

不是粉感冷凍雞 不過雞肉就還是牛角略勝一籌

未命名 (12-51).jpg

咖哩飯

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佛蒙特等日式咖哩塊的咖哩

總之是比佛的味道再多一點層次 少了果香 但香料厚重感多一點 的日式咖哩

是好吃的~~

未命名 (13-51).jpg

西頭韓式泡菜

為什麼叫西頭?因為這間本來叫問屋西頭現在改名了醬子XD

泡菜偏辣為主味 一個喜歡阿 

叫一碗飯把牛小排擺一圈泡菜再塞中間就可以拿出去賣韓式燒牛丼一碗250了

日本兩大連鎖燒肉的''韓''式泡菜怎麼都這麼好吃阿

未命名 (11-51).jpg

涼拌黃豆芽

泡菜我都配牛小排吃  這個豆芽我都拿來中間轉味轉口感用 

這邊的肉都比較唐朝一直肉太膩了 需要一點清爽爽脆再佐一點胡椒嗆味在中間緩衝

未命名 (20-51).jpg

蛤 你說誰規定泡菜就要配牛小排不能配別的喔? 不管啦 我說的 直覺就是要這樣配(任性

自然豬雙拼(培根/梅花)

剛剛上面提到縮伊比利豬完勝台灣大部分豬肉對不對? 但這豬 不在我說的大部分裡面 

這豬吃起來真的優秀 雖然是白豬 但口感真好 台灣還是有一群技術力很強的農人們在默默耕耘著阿!

 

右邊圓的是梅花 左邊條狀是培根

梅花大口咬下是彈的 並且多虧它細緻的油花分布 每一寸都絲毫不柴

縱然沒有伊比利豬那麼豐潤 但我認為口感伯仲之間 差異不是那麼大

未命名 (14-51).jpg

培根是豬的哪裡呢就是腹脇肉就是牛五花

不知道大家在別的地方有吃過油花這麼漂亮不單純只是大塊白色脂肪佔據幾乎整塊的肉?

我先說 我幾乎沒有見過 

如果說我在哪吃吃到飽會續培根肉 也就這間了

戰斧豬排/厚切紐約客牛排

第一盤上來 看到戰斧小傻眼XD 雖然很大片

[竹北]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莊敬店)一+二訪-面面俱到的優質好燒肉!大非常多

不過看來肉又切到邊邊了阿 我今天很幸運喔~XD

未命名 (16-51).jpg

紐約客就真的很厚 油脂量適中 口感十分結實 一點也不嫩但有嚼勁 非常hardcore的一塊肉 

不過夠hardcore才是紐約客啊!! 迷戀純粹肉香跟紮實肉感的話就該吃這部位!

未命名 (17-51).jpg

分崩離析的戰斧XD 旁邊是炮烙完依然硬派厚實的紐約克

未命名 (18-51).jpg

不過跟店員說戰斧好像有點薄後 第二次送上來的就變厚了 讚讚  立馬改進就是要讚賞一下

未命名 (39-51).jpg

變多厚哩~~~~

剛剛跟厚切肉片差不多的單薄體格 變得跟紐約客差不多厚啦

未命名 (32-51).jpg

戰斧就是大里肌或梅花肉連著一根肋排就是拉 這邊應該是大里肌 切的較厚油也較少所以稍微比較硬澀

一根斧頭兩個口感 適合吃軟也吃硬的人點

野菜拼盤

杏鮑菇跟彩椒們正常發揮 該Q的Q 該脆甜的脆甜

不過香菇!!!!香菇你怎麼這麼好吃阿你!!!!好吃到我第一次給燒肉店菜盤寫評價你知道嗎香菇君?!!

未命名 (19-51).jpg

香菇品質本身很不錯 吃起來為什麼可以這麼像雞肉阿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真的 不過第一吃吃到這麼好吃的菇是真的 看起來很普通阿奇怪XD

隨著烤的程度不同更可以一路吃到 濕香菇--沒烤乾的香菇--烤乾的香菇--烤焦的香菇 的多重口感

濕香菇飽滿濕潤的鮮 乾香菇撲鼻而來的香氣 全焦重烘培香菇的苦澀 都可以吃到 端看大家的烤工啦

未命名 (30-51).jpg

玉米筍/洋蔥

為了寫這篇點的(被揍 玉米筍微苦 洋蔥不夠辣 不過這兩個元素店家都控制不了XD

未命名 (33-51).jpg

雞三角軟骨

軟骨有帶肉讓食感變得不錯 不會像在啃潔牙骨XDD

未命名 (26-51).jpg

跟牛小排合影一張 牛小排SIZE真的是蠻長一片的 應該有7個橫置軟骨單位長度

未命名 (27-51).jpg

最後要來講只要選吃到飽就可以用半價加點的

博多白味噌牛腸鍋

店門口貼的這張說是用和牛小腸 會比較厲害嗎 我們看下去~~

不過還沒開放日本牛內臟進口 應該是用澳洲和牛的內臟就是惹

未命名 (45-51).jpg

牛腸鍋本人 

看起來很豐富啊! 韭菜 辣椒 牛肚 牛腸 柚子鹽豆腐 然後一堆高麗菜 一些蒜片 裡面還有沒拍到以為是薑絲的牛蒡絲

未命名 (28-51).jpg

送上來的時候湯不多 詢問店員是說這鍋日本人沒在喝湯只吃料的所以湯少

OS:人家本來想縮可以拿來煮肉片咩

不過講完之後 還是默默的幫我們加湯了 可愛XD

 

牛腸抓出來獨照一張

未命名 (29-51).jpg

令人驚訝的是 儘管牛腸白色脂肪部分占了幾乎全部 但是毫無油脂膩口噁心感

反而是超級Q彈 你可以想像的食物能有多彈 就那麼彈XD

隨著咀嚼牛腸的甜味會慢慢溢出 應該醃過(?) 牛腸本味該是甜味嗎XD?

不過就是一個出乎意料之外的有夠好吃欸 阿牛肚就是牛肚這樣(敷衍

未命名 (31-51).jpg

剩下的湯喝起來倒還好 就是微甜味噌帶點微辣以及充滿蔬菜清甜的味噌蔬菜湯這樣XD

因為吃到現在快撐死了 鍋吃到一半 無聊拿這張牛腸鍋食用攻略起來看當消化

未命名 (2-51).jpg

咦 可以煮雜炊欸 從來沒煮過 所以又問了店員怎麼弄

說是就飯倒進去然後打蛋花進去 煮到收乾乾就行啦 問我們要加點蛋嗎 

當然是  不要XDDDDDDDDDD 要錢欸XDD

 

不過雜炊還是要煮!!決定自己土炮一鍋

所以點了海苔飯 有夠大碗嚇死XD 還好還有胃~

未命名 (34-51).jpg

撥雲見日

未命名 (35-51).jpg

飯全下!!煮!!

未命名 (36-51).jpg

沒收乾心急就撈了一碗吃 味道都還沒進去XDDD 依然白米飯兒 搞得像在吃粥XD

未命名 (37-51).jpg

繼續滾阿滾 滾到汁快沒了

喔喔喔喔喔喔 出現了!!!黃白色的米粒!!!!!!這樣算是有成功了吧? 有煮過的可以跟麥斯說說嗎XD?

未命名 (38-51).jpg

味道進去後整個變hen好吃 吃起來有一種雜味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不管 還不錯吃 就算我自己成功好了!!

 

最後點菜單給大家參考啦~~

未命名 (43-51).jpg

打完收工!!! 阿不對 還有後記

後記:

肉品質完全沒話說的一間店 用的肉品也沒在豪洨肉種跟部位的

伊比利就伊比利 紐約客就真的出紐約客 沒在亂用其他肉代替 給推 

肉也都解凍的十分完全 這必須要大推

實在太多店的肉都解凍不完全 濕淋淋硬梆梆的就拿出來

不然就是拿出來的肉都冷若冰霜 很不OK

 

只可惜肉種偏少 又沒有羊肉 海鮮等品項 我認為配上這價格會是硬傷

儘管擁有日本來的燒肉的光環

但畢竟台北燒肉店眾多 競爭者們琳瑯滿目的菜單還是會比較吸引大家的眼球

 

最後就是自助飲料部分實在必須加強才行

然後或許也可以考慮下放一兩樣甜點給吃到飽

畢竟台灣人應該大多習慣能有前菜主菜甜點飲料可以選擇的這樣的set

沒有的話難免會招致抱怨的~

 

很多可以再改善的點 但只要改了顧客體驗是會明顯變好的 

要加油啊! 這麼好的肉 不火可惜啊 從今天起火起來!!

 

後記最後補上我在打這篇的時候看到的

我們吃的那時還沒有的店家新春的活動

幫人幫到底 送佛送上西 

(圖片截自官方FB)

東西真心不錯

生意沒道理不好啊

從今天起給我生意好起來聽到沒!!!!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21 8822

收費標準: 699+10% (吃到飽方案)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  17:00-23:30  /  假日中間不休息11:30 - 23:30  

官方FB

 

麥斯的美食情報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